得法的幸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29日】

小时候我是一个爱问为什么的孩子。听大人们说,闭上眼睛世界一片黑暗,什么也看不到,我就想,为什么我闭上眼睛,眼前会有一些白白的东西,并不是像他们说的那样一片黑暗?

听大人们说,要雁过留声,人过留名。我常常问,为什么呢?比如岳飞、杨家将我并不认识他们是谁?他们的威名对我有什么意义?至于他们自己,已经死了,人死如灯灭,什么都没有了,他们的威名对他这个生命本身来说又有什么意义呢?

还有,大概在我6岁,弟弟4岁的时候,有一次,我带着弟弟在水边玩耍,弟弟脚一滑溜进水里去了,水瞬间淹没了他的脑袋,当时我想都没想伸手就把他拽上来了,神奇的是我并没有觉得用多大力,甚至感觉没用力,只是在我伸出手抓住弟弟的那一刹那间,弟弟自己就跟着我的手上来了。晚上回到家,只和妈妈说弟弟掉水里被我拉上来了,妈妈说那真是万幸!那片水很深,如果不拉上来,必死无疑。从那以后,每当提起这件事,妈妈总是和亲戚朋友们说我的力气大,可是我知道不是那么回事,但是嘴上我又说不明白。对此,我心里一直存在一个找不到答案的问题,为什么会这样呢?

在我19岁上高三的时候,有一次我和人家撞车了,我一个女孩子,骑的是金鹿牌26的自行车,对方是两个大男人,骑的是羊角牌的28的大自行车,对方的车轮被撞得像麻花,可我一点儿事都没有,当时我吓得不知该怎么办才好,幸亏一个缝衣店的阿姨出来解围说:“你们两个大男人哪能和一个小姑娘计较,多丢人呀!”然后她叫我骑车走了。对这件事,我也一直在思考:为什么会这样?对方那个车轮为什么会拧成那样?在这个世风日下的人世间,我和那个阿姨素不相识,她为什么突然出现帮我解危?

也还是那一年,有一天中午下雨,我没回家,就在学校附近的小卖部买了一袋蜜饯当午饭,可是吃下去不久就吐了。自那以后,我吃啥吐啥,也不难受就是不能进食甚至连水都不行,医院也检查不出什么原因,只是瞎猜,今天说可能是这个原因,明天说可能是那个原因,最终都治不着真正的病。于是我的体重、体能急速下降,由120斤左右直降到76斤,脸色发青,父母心急如焚,也没办法。

为了治病,我找医生,吃西药、中药,查资料,学按摩,学刮痧,学气功……我和男朋友上班挣的钱都花在这上面了,甚至还不够,偶尔还会向家里要。常言道:“久病成医。”我能给别人按摩治颈椎、腰椎,掰得骨骼咔咔响也能行,甚至用气功给人治病,常人觉得我还蛮厉害的。其实我并没有师父教,都是自己凭感觉做的,而自己的身体却每况愈下,觉得人活着一点意思都没有。

男朋友看我这样,愁得不行,情急之下,他找同事借了2000元钱,从单位请了假,悄悄带着我上外省去寻找可以真正治病的气功,转了一圈也没有结果,最后钱花没了,就回来了。这时,我单位的助理厂长向我们推荐法轮功,一方面是我们相信气功能治病,另一方面也因为推荐人的社会地位,觉得她那么大的官能认可的一定有可取性,于是男朋友立刻去找法轮功,找到了一个法轮功炼功点。《转法轮》当时市面价是10元,有一个修炼法轮功的阿姨,她儿子是开书店的,店里有,但是都是按成本价卖,所以我们仅仅花了8元钱,就请回了一本《转法轮》。

请回《转法轮》后,男朋友先看,他看后竭力向我推荐,说这本书讲得太好了,你快看看吧,真的与别的气功书不一样。我不以为意,拖了好几天才开始看,这一看一下子大开眼界,我心里所有的疑问都在这本书里找到了答案:人真的有天目存在,历史上留下的那些精神层面的东西就是为了让人类能够保存善良、保持善良,让生命能够延续到大法开传的这一天。我一边看一边不停地在心里感叹:说的太对了!这个气功师才是真正的大师!这正是我要找的真正能带我回到天上的师父!我终于清楚了我内心一直在苦苦寻觅的东西是什么,就是修炼,明白了生命存在的意义,就是同化真善忍!

第一遍看书,我是分两次看完的,第一天晚上,我从7点多看到半夜2点多,7个多小时就像一瞬间一样,在家人的催促下恋恋不舍地睡觉了。第二天上班,那真是煎熬呀,恨不能马上下班跑去看书。当看到书里讲的:“我们修炼界有不少这样的人,一直想要往高层次修炼。到处去求法,花了不少钱,山南海北走了一圈,去找名师也没找到。有名的名不一定是真正明白的明。结果徒劳往返,劳民伤财,什么也没有得到。”(《转法轮》),心想我不就是这样的吗?看完书,心里那种兴奋真是无以言表,师父说:“悠悠万世缘 大法一线牵 ”(《洪吟二》)。千万年的等待,我终于和大法接上了缘,我能不高兴吗?甚至连心里曾经留存的各种委屈和不公平的事,此时都变成了高兴的理由,因为我明白了那些都是为我今天能真正得到这高德大法所做的铺垫。小时候那一次次的神奇经历也证明了师父一直在看护着我。同时我也明白了,过去我突然不能吃饭根本就不是病,而是曾经修炼留下的痕迹,是为今天追寻大法而留存的,就像中药的引子一样,当我找到大法时,一切不好的都消失了。

师父说:“寻师几多年 一朝亲得见 得法往回修 圆满随师还”(《洪吟》)。修炼法轮功后,懂得了假气功治病害人害己,懂得了不二法门的严肃性,所以我们把以前买的治病的书都送人了,气功书都烧了,练功服也都剪烂后扔到垃圾桶里了,一心一意地就在法轮大法里修炼了。那一年是1997年,那段时间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每天工作之余就是看大法书,炼功,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烦恼都是一闪而过,过着神仙般的生活,生命的境界在飞速提升,打坐的时候就像师父说的那样“好象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美妙”(《转法轮》)。

至今我已经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了,在江氏集团和邪恶中共狼狈为奸疯狂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里,我经历过彷徨、苦闷、愤怒、魔难、无望,但是心里从没有对大法、对师父产生过怀疑,产生过失望,而是越来越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越来越坚定在大法中修炼的意志,直至坚不可摧!越来越体悟到大法的法理博大无边,越来越体悟到任何语言都无法描述大法师父的伟大,因为任何伟大的本身都是大法师父给予的!越来越意识到大法弟子的使命是多么神圣,所以在证实真善忍法轮大法的过程心态越来越祥和,越来越能为众生考虑,对自己负责,对大法负责!衷心希望世人都能敞开心扉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不会长久,明智选择“三退”,走出红魔的迷魂帐,得到法轮大法的救度!

值此仲秋佳节到来之际,弟子双手合十叩拜师尊,师尊您辛苦了,谢谢您!祝同修们仲秋节快乐!愿我们都能听师父的话,携手并進,更上一层楼,兑现与师父签下的誓约!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