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当初得法

如初


【正见网2021年04月07日】

我入大法修炼已有二十余年,当初得法,我才二十多岁。 回忆起当初的情景至今仍历历在目。还记的我很小的时候就经常在想一个问题,我总觉的人死了精神还会存在,就在人眼睛看不见的虚空里,所以我一直对气功挺感兴趣。后来我找到了《中国法轮功(修订本)》的书,就自己比划着练。当我得到《转法轮》这本宝书时,我如饥似渴的一口气读完,当天晚上10点多了,我下定决心修炼大法,并且记住了这个生命中最特殊的日子――1996年12月6日。再后来我看到了讲法录像,老师好亲切啊!

记的刚得法一个星期我就做了一个梦,发现自己在楼道里但身体非常的轻,我双脚离地,用一只手轻轻的搭着扶手就飘下楼了,就象一个羽毛一样。据说达摩一根芦苇渡江大概就是这样吧。醒来后我好高兴啊!我还梦见过女生往我这靠,我知道这是考验就躲开了。那时我在外地的酒店打工,在与人发生矛盾时,我也是尽量的让着别人,他们都知道我是好人。我逢人就讲法轮功好,宣传了很多人,但只有个别的人表示愿意学。每天早上我醒了就去炼功点儿,得走半个小时,但我一点也不累。只是功友们都是年龄大的人所以也没怎么交流,记的那个辅导站的站长是个50多岁的阿姨,我急着要讲法录音带,后来她给了我一套济南讲法录音带,10多本才19元,好便宜啊。我的腿好硬,单盘都翘的老高,压的好疼都压出坑来了,我咬牙每天坚持,大概半年多吧,终于能双盘了。

后来我回到了家乡惊喜的发现这里也有人炼功,我也认识了很多同修,每次听到炼功的音乐,就感觉象是遥远的呼唤。因为我年龄小有时间,所以我就教新来的人炼动作,他们把我也看成辅导员,我很开心。大部分人还是阿姨,我在教她们炼动作时,看她们姿势不正确、歪歪扭扭的,总是憋不住笑。后来我梦中听到师尊的声音说:“严肃、严肃,你不严肃就做不好这项工作,严肃!”是啊,修炼是严肃的不能总笑话别人。还有一次梦见有人追杀我,我跑到一座金色的山上,把心一横闭着眼炼功,炼了一会发现后面没有人,看来危险是解除了。还有一次是梦见师父穿着黄色炼功服微笑着向我走来,我很激动想问师父问题,但光激动了脑袋空空的什么也没想起来。

咱们学大法是从做好人开始做起,慢慢的了解了修佛修道的理,知道了生命存在的意义。师尊讲:“要真能够得大法,这个人简直太幸运了。人身难得,讲这个道理。”(《转法轮》)是啊,我能够修炼大法真是太幸运了!一转眼二十多年了,我要珍惜时间,修炼如初,直至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