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证实法

明月


【正见网2021年12月26日】

在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炼中,是在慈悲的师尊时刻保护、看护与点悟中,我才能天天出去讲真相,发真相,贴真相,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感恩师尊对我对众生的慈悲苦度。

邪恶迫害,师尊保护我化险为夷。在2021年7月21日的一个上午,学法已经九点多了,天下着小雨,我想等雨停了再出去讲真相吧,就回房继续学法,突然听到有人敲门,我从门缝看到有两个警察,说是查户口的。他们边说边踹门。我说现在没时间,他们说不开门就撬门,我不开让他们走,他们给房东打电话。这时我求师父,不能让这两个生命犯罪,师尊给我智慧,我立刻把门从里面扣住,不让他们进来,我迅速把大法书放好,发出强大的一念,求师尊加持弟子,不能让众生犯罪,用佛法神通功能把房子罩起来,我就跳墙走了。

之前我在饭店洗碗,老板的丈夫是派出所警察,他们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这件事发生后我就不想去那里上班了。我上班一直是下午五点到晚上十点,下班就去发真相。疫情严重时封小区,我求师父让我出去,走到门口一看,门房没人,我就继续出去救人。在师尊的加持下我每次都平安归来。

还有一次我去交电费。原来交的地方装修,贴了通告,大部分字我都不认识。这时来了一位也打算交电费的大姐,我和她打招呼,顺便给她讲了真相,这个生命得救了,我也顺利交了电费。我真切的感受到有师父真好,修法轮大法真好!

有一次在疫情严重的时候,我需要到房东家拿暖气卡,到小区门口发现门卫在登记,有一个骑电动车的从里面出来,我打算进去,门关了,保安问我没带钥匙?我笑了笑,他顺势把门打开,我顺利拿到卡返回。

师尊的慈悲加持看护与保护下,在我们身边修炼法轮大法后出现的神奇事说也说不完,写也写不完,无论我在哪里都要做好三件事,真修自己,多讲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因为每一天都是师父用巨大的承受换来的,请师尊放心,我绝不辜负师尊对我的慈悲救度,让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感恩师尊对我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