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不去招来的迫害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归真


【正见网2021年12月25日】

我修炼了二十多年,发现原来自己真的不会修,没有实修。修炼浮于表面,怨恨心不去,妒忌心很强。党文化的东西很重,强势、干事心、高高在上,没有自心生魔已经很不错了。喜欢给同修下药方,显示心、证实自我的心。把自己看大,认为自己悟的对,坚持自我。最后招来了迫害。在出去发资料的时候被构陷,非法拘留了十五天。这次迫害让我猛醒,开始反思自己,自己没修好,不但没有救了众生,还让众生犯罪,给自己的修炼环境带来障碍,给整体带来了损失。

下面我就把这段时间修炼的心路历程写出来,让同修少走弯路,引我为戒。

很长时间我学法浮于形式,不对照自己,很长时间没有看到新法理。每天也参加集体学法,学完就学完了,看不到法的内涵。也出去做事,但是心不纯净,怕的物质很多。

在出事之前的那段日子,师父也多次点化,一次在梦中,我发了很多资料,众生好像都不要扔了。有同修把这一大兜资料收起来都放在我座位上,我没把这些当做救人的法器,却认为是迫害的证据。梦里被抓起来了,之后怕心一直没去。否定迫害也是站在为私保护自己的角度上,把救人的事认为是违法的。都形成观念了,怨气很重。没有把自己当做堂堂正正的大法徒,宇宙中最荣耀的生命,是有誓约和使命的。脱离了法,没有了法的威力,忘记了师父就在身边。

在拘留所里我开始警醒,审视自己走过来的修炼路。太过执著自我。我不停的发正念的同时,有时间就背《论语》,一遍一遍的背。我反思我自己,其实我很冷漠,没有善心,在别的同修出事的时候我没有尽心,头两天坚持还能坚持发正念,时间长就懈怠了。没有把同修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很自私自我,还用很多理由当借口。不去做我该做的,在我出事的时候,我就想同修是不是和我一样呢?出来之后知道我身边的同修都在努力的为营救我们做了很多。其实在里面我能感受到他们的加持,感谢同修的付出。我看到了我和同修之间的差距,以前遇事总向外看,也说向内找,可是找着找着就看到别人的一大堆不是,美其名曰帮助同修。其实同修自有师父在管,同修的表现是给我看的,师父是让我修自己的。我却错过了太多的机会。

从拘留所回来之后,过的头一关是家庭关。我没有走正,其中一个原因就有对家人的情太重,在家里的修炼环境一直不好。以后我要堂堂正正修炼,我告诉我家先生,这个法我修定了,是我没做好,这个法太正了,我一定做好。 其实一切都是师父有序的安排,顺其自然是最好的。

回家当天,我原来单位就给我打电话让我上班,活不多半天班。这样我有自己的时间认真学法,我首先做到敬师敬法,双盘腿学法一字一句的入心学,对照自己。师父看我有心改过,不断的把法理开始展现给我,天天都能悟到法理。师父说:“圆满得佛果 吃苦当成乐”(《洪吟》)。而我以前是拒绝吃苦,求安逸。还产生了很多怨气,用人的理衡量自己多委屈,身边的家里人给我过关,我又产生了妒忌心和争斗心。他们在我这看不到祥和,大法弟子的善。同修切磋时对我说,你今天微笑了么?善的力量是无穷的,我试着保持微笑,真的心生慈悲那种感觉太好了,很多不好的念头在我微笑的同时善的力量把他们都化解了。记得那次婆家人聚会,我家先生又习惯性的骂我,婆家人都说他。我笑了说,真不好意思,他不是故意的,形成习惯了。我家先生笑了,家里人也都笑了,从那以后,我家先生很少说我,也会笑了。

我看到了我以前为私的根,以前在单位还以为自己做的好,不执著名利。其实名利心很强,只是比常人强点,离修炼人的要求差远了。和领导计较时间,美其名曰,别耽误我做正事,别耽误我学法。总之把我放在头前,没有考虑别人的感受。忘记了修炼人要处处替别人着想,以至于以前在单位讲真相同事都不怎么接受。他们没看到大法弟子的善,现在领导安排我干啥我就干啥,不计较时间和钱,无论自己做的感觉对也好,错也好。领导说了就说了,乐呵呵的接受。按领导的意思去做,不再坚持自己,同事说我,看到你就特别喜兴,天天开开心心的。以前的不开心,是太坚持自我,用自己的想法想要这样,要那样,不符合自己了,就排斥。救人的事一直也在做,也是为了私我,不符合无私无我,考虑自己别落下,证实自我,其实一切都是师父有序的安排,就做法中的一个粒子,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放下自我,用纯净的心态做好救人的事。师父说:“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论语》)

我从大穹深处走来,人间险恶,一路是师父的呵护,在我错了摔倒了,师父把我扶起,鼓励我走下去。感恩师尊,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修去自己的一切不符合法的地方,在法中归正,入心学法,事事对照。一切按照师父的安排走正我以后的路,做一个同化法的法粒子,兑现誓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