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就在我身边

湖北大法弟子 逢春


【正见网2021年12月16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修炼的老弟子,今年七十多岁了。修炼前多种疾病缠身,修炼不到半年就达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这些年里也遇到过几次车祸,和不少大大小小的病业关,都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平安的走过来了。其中尤以二零一六年元月病业大关最为严重。

每日回忆着把这个经历写出来,证实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并激励自己再精進的勇气与信心。

那几天只感觉身体没劲,我平时走路比年轻人都快,可那几天我觉得走路很吃力,一天晚上洗脚时发现腿脚都有些肿,后来身体一天比一天沉,渐渐的发展到不能吃饭不能喝水,肚子就象要爆炸似的发胀,不能躺下睡觉只能靠在被子上睡一小会,就又会被巨烈的咳嗽呛醒,咳得喘不上气来。身体的肿胀越来越厉害,最严重时我两尺的腰围要穿三尺腰的裤子,脚肿的只能穿男式的大拖鞋,日夜无法入睡,儿女们劝我上医院我不为所动,女儿就在我喝的面汤里加药,我尝出苦味就坚决不喝了。

这段时间同修们也到我床前与我一起学法交流,叫我向内找自己的不足,特别难受的时候求师父加持。我非常感谢同修们的无私帮助,在我感到呼吸困难时我就求师父救我,立马呼吸就会顺畅起来。

就这样又过了一段时间。有天夜里两点钟,我突然觉得病业加重,呼吸困难全身胀痛,我感觉我要过不去这个关了,就把陪我的女儿叫醒,我说妈妈感到今晚好象闯不过去这个关了,当时女儿就哭了,叫来了儿子、女婿,我对他们说不管妈妈今夜发生什么事,你们千万不能说大法不好,这么多年来妈妈不是因为修大法才能活到今天吗?!你们一定要把我的大法书保管好,那是无价之宝啊!说完我一扭头就昏睡过去了。可是我没死,一觉醒来人反而感觉轻松多了,啊!是师父看我有对大法坚定的这颗心,将我的这一难化解了。

可是儿女们不放心,第二天女儿就把我北方老家的亲属都请来了,围着我的床跪了一圈,有的说你去医院把身体里的水抽出来再出去讲真相不是更好吗?你好了我跟你一起上街讲真相救人;还有的长跪不起说:您今天不答应上医院我就跪着不起来了......我心平气和的对大家说,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但你们知道我是有信仰的人,我是有师父管的,我会好起来的,你们给我时间,你们都回去吧!我平静而坚定的话语使他们都明白了大家的劝说是无用的。有一个亲戚很强势,说给你三天时间,我说好三天后我好起来,你今后听我的,我三天后不好我听你的。

从那天后,我的身体一天一个样,三天后我就能下地了!我终于闯过了这个生死关,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与救度,只有在大法师父的看护下才能出现这样的奇迹!师父时刻就在我身边啊!师父伟大!法伟大!

不久我就开始与同修们一起上街讲真相救众生了。

因为文化程度低,有很多心里话表达不出来,有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