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 是我无悔的选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07日】

人在世间,生命的追求是不同的。二十多年前,当我看到大法书《转法轮》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了我为什么不象别人那样追逐金钱地位,而是对修炼那么感兴趣了。当我看到书中师尊法像那慈悲祥和的面容,仿佛不是我的眼睛在看,而是生命深处的真我本质在看,我被深深的吸引了,心里感到踏实、平静,生命好象有了归属感。就这样,大法吸引着我的心,从此我一步一步的走進了大法修炼中,成为了师尊坚定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在不断的学法修炼中,我明显的感到思想境界的不断提高。其中最大的感受是让我渐渐的明确了两个认识:一个认识是,在走过了这二十几年的修炼过程中,渐渐的让我认识到师尊是真正来到人间传宇宙大法、拯救宇宙所有众生的创世主!

在修炼的整个过程中,我体会到了我的认识是渐渐提高的。回想自己刚刚得法的时候,那时的自己心中对修炼、得正果等等这些概念还很苍白,也不懂修炼、得正果的具体内涵,对佛法的认识更是一头雾水,什么都不知道,内心深处只是有对修炼、得正果的一种美好向往而已,对佛、道、神的认识更是肤浅,也只是当作神话传说罢了。那个时候,是从文学作品《西游记》中知道了如来佛是最高的佛,本事很大,孙悟空大闹天宫时,连玉皇大帝都管不了,还得请如来佛祖来解围。可是,当我第一次学《转法轮》时,看到师尊提到了释迦牟尼,还有元始天尊,让我很震惊,我当时觉的,只有超过这些如来佛的人才能讲清楚如来佛的事啊!于是,我心中带着很多的期待和疑问,如饥似渴的大量的学法,却发现,自己的疑问在不知不觉中都得到了开释,感觉到思维、意识、大脑、心胸渐渐的打开了,渐渐的明白了师尊讲的是真正的佛法!也明白了很多有关修炼的事情。

学师尊的《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让我很震撼!师尊说:“无论这个生命在这个宇宙中它有多高的境界和层次,它都是这宇宙中的生命,都是这法给它开创的,也就是说它的生命都是这法造就的,它怎么能够反过来还要考验考验这法呢。”(《导航》《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

我就开始意识到,师尊绝不仅仅是和原来的那些来度人的佛一样,师尊远远的超过那些佛,而且师尊是创造宇宙的主佛!

以前看过玛雅预言中提到过这样的话:神会回来的!我内心深处一直觉的那个神绝不是一般意义上的神,而是真正能够拯救人类的创世主!幸运的是,在如今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神真的回来了,来到了人间,在人世间洪传宇宙大法---真善忍根本大法!那就是我们的师尊——慈悲伟大的创世主啊!

再一个认识就是,在这些年的修炼中,在不断的学法中,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生命的特殊性!

在得法以前,我一直觉的自己在人间不是单纯的来享受人间的美好或者是来承受人间的苦难的,冥冥之中总觉的自己和身边人的追求不一样,看到那些追名逐利、蝇营狗苟在利益中苦苦追求的人们的举动,我不止一次的告诉自己:我的志向不在此!但是那时却不知道自己的所求到底是什么?!当我得到了大法,在不断的学法中,大法洗去了我心中的层层蒙尘、妄念,让我如醍醐灌顶般豁然明白了自己的生命等待的是大法!也渐渐的明白了自己内心深处的誓愿:那就是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是被师尊选中的有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特殊使命的生命!既神圣又荣耀!这可是宇宙中令众神都钦羡不已的殊荣啊!但是修炼中,必须达到师尊对弟子的要求才行!必须达到大法的标准才能完成好自己那神圣而特殊的使命!

在这成住坏灭末世的末后,社会乱象丛生,什么都会让人陷進去毁了自己,世人此时也都在挣扎着、寻求着、迷惘着,看不到前方的路,都不知道此生为何活着。魔鬼此时也要实施毁灭人类的最后计谋。但是物极必反,慈悲的师尊---创世主,在这个特殊的危难时候带着圆容不破的宇宙大法---真善忍大法来到人间拯救苍宇众生来了!这是生命真正得救的希望啊!师尊传的是真善忍宇宙的根本大法啊!任何生命都可以在真善忍宇宙大法中修好自己,成就果位!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我越发感到,生命只有在真善忍大法中熔炼才能提升境界。

而一个人一旦得到了能提升生命境界的大法,是任何外在的力量也撼动不了的。所以在邪恶的疯狂打压迫害期间,因为我坚持修炼不放弃,因为揭露天安门自焚伪案,2001年2月曾经被关到看守所,为了规劝我,一个当地有着一定地位的领导带着他的秘书来看守所劝我放弃修炼,好回去上班,而且不容我说任何话,就象命令一样让我就范,他先训斥了我一顿,说什么“你父母供你上大学就是让你反对共产党的吗?”我说:“我不反对共产党,只是揭露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播出的自焚事件是假的。我只是想做个好人…”他打断了我,不让我说话,后来他又来软的,象商量的口气说“赶快写个保证,我跟某某某(当时我单位的书记)说说,回去上班吧。”他本以为我会给他这个面子的,等他说完了,我又说了一句话:“心是不可改变的!”我的意思就是:我修炼的坚定的心是不可改变的!他当时立即转身气急败坏的离开了。他边走边说着狠话:“你就在这里呆着吧,你就去劳教吧。”

2001年8月被送劳教所劳教两年后,回来通知让我去上班,单位发文件对我降职降薪,只作为一般工作人员对待。对此,很多人不理解我的选择,觉的我很傻,损失了很多利益上的东西。也有很多人多次问我:你不觉的冤枉吗?工作的前途都毁了!我当时回答说:“但是我并不后悔,如果从新选择我还会这样的选择!”没想到我的回答曾经让一些人很生气。因为他们根本不了解修炼人的追求是什么,那跟常人的追求是根本不同的。

我体会到,越到最后,越加强学法,越觉的自己的幸运!今生能够和创世主在一世,能够得到创世主的亲自度化,这是一个生命何等的荣幸啊!我没有理由不修好自己啊!更没有理由不做好师尊交代的三件事啊!师尊的所有讲法我都是用心在学,真正的让自己生命的本质学到法,每次都是!如果学法走神我觉的是对师尊的不敬!对大法的不敬!所以我对学法是从不敷衍的,每次都是认真的静心学法!二十多年在修炼上从未懈怠!因为“人身难得,中土难生,佛法难遇”啊!而我此生这三项都得到了:在有人身的今生又生在中土又得到了创世主洪传的宇宙根本佛法!这不是一个生命最大的荣幸吗?!人间富贵怎能比得了呢?!怎不值得庆贺呢!那个在我心中一直隐藏着的对修炼、得正果的美好向往真的可以实现了!人修成神也可以做到了!然而,这一切都是在创世主的带领下实现的!

我现阶段的一点修炼体会,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望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