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真相币的一点新认识

河北大法弟子 云生


【正见网2021年11月18日】

真相币是师父肯定的,是有强大法力的,是重大的救人项目之一。真相币从开始传播至今确实救度了很大一批众生,确实发挥了救人的重大作用。然而,目前却出现了手机银行。无论在商店还是超市或农村大集;还有在个人交往和各种缴费中都可以不用货币,直接在手机划拨就可以。这样有部分人就觉得很方便。但这部分人绝大多数是常人。作为修炼人绝对不能随波逐流!

在此谈谈我个人的一点认识。首先把开始流传真相币时,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个小故事写出来,与同修分享。一天我乘火车去了千里之外的石家庄市。我在石市无论吃饭、住宿或购物都使的是真相币。我发现石市和我市一样,真相币都畅通无阻,很受众生欢迎。使几天之后,我去了北京。我花出的真相币,找回的零钱就有真相币,其中有一张就是我制的。我们都知道,真相币、开始流传时还没有印刷版的;绝大多数都是大法弟子手写的;还有部份人用自制的印章印制的。我也是这样做的。我自制的真相币是有我个人特点的,很容易被我认出。我把这个故事写出来、是想说:无论是省会还是首都这些大城市都和全国各地一样,真相币、同样很受众生欢迎,都是畅通无阻的。从这个故事可以看到:救人的真相币流传的速度之快、面积之广、力度之大、是非常可喜的。真相币在这些年,在不断的完善和成熟中,特别是在师父的加持下,他确实发挥了巨大的救人作用。这也是大法弟子必须维护的重大救人项目之一。

如果我们也随波逐流,那么我们是不是没听师父的话;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我们还是修炼人吗?更谈不上是大法弟子了。

我们都知道,全国有一亿多人在修炼。另外还有许多已经明白真相的人,还有许多没有手机和不会用手机的这部分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

我们单就这一亿大法弟子来说,我们设想一下:如果平均每人每天只用一张真相币,一个月就有30多亿真相币、也就是说有 30多亿张救人力度极大的真相传单、在救渡着众生。这仍然是非常可喜的!从另一角度上讲,聪明的商家、也不会放弃利润不要的。我们都知道只有把货物卖出去才能互利。那些商人决不会为图方便宁可不售货、不要利润也拒收真相币。这也是邪党既怕也无可奈何的事。

有人说,我们各地都在本地粘贴和发送真相传单吗?是的,这也是我们救人力度极大的救人项目之一。但是我们都知道,每个救人项目都有各自特点的;有的正在完善、成熟之中。而“真相币”这个具有强大法力的救人项目已经很成熟了。她随着人员的流动,象长翅膀一样,在全国各地迅速扎根、发芽和遍地开花。这可是邪党既恨、又怕、又无可奈何的事!它想禁止,又禁止不了。它想销毁又销毁不了(不是师父原话)!真相币有多种传递和使用方法。

我仍继续使用这些传统的救人方法。另外把我近几年来个人的一些做法简述如下:我每年都给在外地上大学的和在本地上学的孙男弟女和外孙男弟女一部分零花钱和助学费用,绝大部份都是真相币。另外在我亲朋好友生日等重大喜庆之日或探望住院的病人时,我都不带礼物、我只给他们真相币。每次都是给他们5元、10元的真相币,每次少则500元,多则上千元;并告诉他们需要什么自己买点吧。我的做法很受欢迎。我的目的是:通过真相币,让我这些亲朋好友时时牢记真相。在充份、发挥他们的作用,这样一方面树立他们的威德,也救度了众生。我发现效果很好。

我把这些写出来是想给大家提个醒:大法弟子必须多学法、学好法、走正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在这历史的最后一刻发挥大法弟子的作用,不断完善和维护每个重大救人的项目。

我们要牢记做好三件事的使命。我们要快救人、多救人,是要圆满随师父回家的。

以上所写,如有不妥,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