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三):那一刻,我心头一震

大陆大法弟子 凤仪


【正见网2021年08月29日】

就像黄河长江养育着中华儿女一样,在我们这个偏远的山区小县,也有一条东西向的河流,它像大地的脉搏,时而平和,时而奔腾,途中又汇入几条南北向小河,驰骋而去,一直流入黄河。追寻着河流的足迹,两岸冲积形成的小小平原上,繁衍着当地百姓的生生息息。河两岸挺拔着巍峨的大山,随着河流的走向连绵起伏,形成了自然的保护屏障,以御外邪。水绕着山,山环着水,绿油油的植被,形成了山清水秀的自然地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那路呢,就在山脚下的河床上,与河流并行延伸。在河床宽的地段,河流平缓柔和,波光粼粼。道路平坦,视野开阔;河床窄的地段,水流湍急,奔涌中卷着漩涡,路面紧贴着山脚,形成了峡谷地段,就像是一座山被河流硬生生从中断开,河水从中流出。也为人开辟出一条道路,一条通往市区的道路。劈开的山是石山,山势险峻,石色还是青绿色的呢。感慨创世主为了这一方众生在大法洪传时能得法的苦心安排。沿途的山上,有不同的道观寺院,供当地善男信女礼佛烧香。创世主护佑着众生,众生虔诚信着神佛。因而风调雨顺,百姓安居乐业。

然而,“文革”的炮声震开了封闭的山区小县,摧毁了人心中信佛的道德底线。大大小小的庙宇被毁,佛像被砸。学大寨修梯田炸坏了山体,修防空洞掏空了山身,造成山体滑坡,泥石流等非自然灾害。轰轰隆隆的炮声和刺鼻的炸药味取代了大自然的鸟语花香,河水断流,土地贫瘠,电杆文化充斥着每个角落……原本清秀纯朴的小县满目苍痍,民不聊生。

肆意破坏人文自然,破坏生态环境,诱导百姓背弃神佛,给当地民众带来了无数的灾难。尤其是惨烈的车祸。

夏季干旱,当年甘甜充盈的泉水井水干涸,人们的饮水成了生活中极大的困难,燥热的天气使家禽、家畜大量死亡。到了山洪爆发的时候,平日倒影依稀,温顺安闲的河流如同发怒的雄狮,一路咆哮而下,泥水中裹挟着巨石,冲走了庄稼,冲毁了农舍,冲断了道路桥梁。行驶在峡谷中的车辆,被泥石流冲入怒吼的河流,或被山上滚落的石块砸入惊涛骇浪,或从断桥上跌入滚滚漩涡,车毁人亡,令人触目惊心。酿成了不知多少个家庭悲剧。

然而,大法洪传,福泽众生。那一年,有大法弟子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不干胶贴上了不同的小车。瞬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清理了另外空间的邪恶,归正了小县的风气,小县的空间被主佛布上了法轮大法纯正的场。从此,佛光普照下的小县随之明媚清纯。后来,我地大法弟子去市区,无论乘坐何种车辆,都会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和沿途的山水万物生灵沟通,让它们牢记九字真言,同化大法。有一天,我乘车去市区,依然念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渐渐入定了。定中看到:通往市区的公路空阔无垠,直通天际,精致漂亮的车辆仪仗队般从无边无际的路面上,从容的向我驶来,阵容庞大,蔚然壮观。原来,这成千上万的车辆同化大法后,用这种神奇的方式和我互动,表达着对主佛的感恩。

那一刻我心头一震:是慈悲的师父让弟子看到了另外空间神奇的一幕,让我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它们同化大法后的喜悦。我知道,师父挥去了另外空间的邪恶和阴霾。从此,这里山欢水笑,再也没有车祸发生了。沿途层恋叠翠的山脉,看上去是那样的生机盎然,气定神闲。它们竟然是座座独立的个体山岳,每座山的形状不同,有的高耸挺拔,有的平缓圆润,这座座山又构成了蜿蜒起伏的整座山体,仿佛图腾的巨龙,凛然壮观。奔腾在路面上的车辆,欢快的川流不息。

此生有幸修炼法轮大法,感恩师尊“选中”我来亲历这一桩又一桩奇迹。作为法粒子,相信我们每位同修都见证过修炼过程中无处不在的奇迹。师父在展现这些奇迹的同时,充实着我的修炼历程,丰富着我的修炼阅历,鼓励着我的修炼的信心。我将沿着师父铺就的修炼之路勇猛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