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师敬法 出现神迹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24日】

A同修是退休教师,在中共江氏流氓集团疯狂打压法轮功时的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三日,教委办的领导马某某到A同修家抢走了一张约八十厘米高,六十厘米宽师父的大法像和一张十六开书大的法像及所有的大法书,还有一些师父经文和讲法录音带。当时马某某威胁同修,不让炼功。A同修则非常坚定的表示:宁可死了也得炼!马某某等只好灰溜溜的走了。不长时间听说马某某得急病去世了。

A同修自从被抄家之后,不但每天看不到师父了,想学法,一本书也没有了,经常以泪洗面。当同修知道后,陆续给她送去了师父的讲法,第一本是《新西兰法会讲法》,她非常珍惜,两周时间就抄完了。

一九九九年冬至那天晚上,A同修又想起了被抢走的那两张珍贵的师父法像和那些天书,就坐在自家的沙发上难过的不断流泪,无意间向窗外一看,两张师父法像同时出现在玻璃窗上,颜色、大小没变,窗户梁子上都是法轮,层层叠叠,五光十色!她叫老伴同修来看,也看的清清楚楚,俩同修激动不已!以后,不管阴天还是晴天从外面窗户上都可看到。

一天中午,我来到他们家,他们无比兴奋的说起了这件前所未有的神奇。当时,我直接看,什么也没发现,然后就到外边(住的是平房)弯腰细看,两张法像真的显现出来了。还是原来摆放的那样位置:小法像在大法像的右下角,绛色袈裟清晰可见。可能我修炼的境界没到那个层次,师父只让我看到了师父的面部轮廓,五官看不清楚。另一位同修看到师父象坐在水面上一样,上下浮动着。

几天后,在另一扇玻璃窗上也出现了师父的法像,这时候师父穿着白衬衫,蓝西服,一动一动的好像在讲法。更神奇的是,他们附近有些信基督教、佛教的,听说后都去看这旷世奇观。基督教看到的是耶稣,佛教看到的是释迦牟尼。这一奇观一直持续到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日,他们搬家了才消失。期间有多人去瞻仰,从而使众生更加认同大法,更尊崇我们的师尊!進一步证实了释迦佛的预言:到末劫、末法时期转轮圣王要转世到人间传法度人。并说:这转轮圣王是天上万王之王的王上王。

师父讲:“有人看英文版的《转法轮》里边都是那个象玛丽亚和耶稣的那种穿戴的神,白人的形像的神,每个字都是。”[1]通过看到这旷世奇观和学习师父这段讲法,我更加理解了为什么那么多顶尖的科学家走入大法修炼,他们都是热衷于科学,受过严密思维逻辑训练的高级知识分子,不会盲目轻易相信什么,他们认为法轮大法是最高的科学。师父讲:“佛才是最高的科学家” [2] 。“人类社会中的名人、学者、各类专家,人觉的很伟大,其实都很渺小,因为他们是常人。他们的知识也只是常人社会现代科学所认识的那么一点点而已。”[3]是啊!法轮大法在人间展现的无数神迹,哪个顶尖的科学家能解释得了啊,特别是无数的医学奇迹。师父在传法正乾坤,古今中外哪一位下世的觉者所能为啊?

师父讲:“神要不保护着人,人就无法生存。人不但不信神而且还敢对神不敬。”[4]中共挖空心思造假,调动全民迫害佛法,逆天叛道,天灭中共就是神在人间大显神迹,谁也挡不住。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悉尼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何为智〉
[4]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