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在大法中受益,顺利考上大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18日】

我妹妹的女儿(我的外甥女)今年已经十八岁了,在她还没出生的时候就已经跟着大人们学法了,每天听师父的讲法录音。等到她出生以后,一直在大法的沐浴之中成长着,很是乖巧可爱,很小的时候就爱看师父的法像,爱听师父的讲法,就知道敬重师父。到了上学的年龄,一年级的时候能认识字了,就自己看《转法轮》,还会背很多《洪吟》中的诗。在学校里也很受老师们的喜欢,学习成绩也不错。后来由于家长为了生计奔波,疏于对孩子的学法的督促,再加上学校里其他孩子的影响,我外甥女也滋长了一些坏习惯,不好好学习,贪玩的心很重,成绩直线下滑,到考高中时,因为差三分,家里花了一万二千元买了三分才上了高中。

到了高中,她也知道了好好学习,可是压力却很大,怕自己考不上大学,可她自己又非常想上大学。那个时候,我一到她家去就和她说法轮大法的超常和奇迹,告诉她:“只要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和难,你时时在心里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间就看书学法、炼功,在学校里好好学习,认真听讲,就会心想事成,肯定能考上大学的。”她都听進去了,也很听话,这样她有时间就学法,断断续续的炼功。也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了今年高考时,作为艺术生考生,在考场上超常发挥,专业课很顺利通过了,文化课成绩超出了录取分数线六十多分。报志愿时,她报了提前批的大学,在等待网上录取的过程中,她心焦如焚,总是担心能不能考上。我跟她说:“只要你努力了,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一切都有师父在安排,心态要平静,坦然,这段时间多学法,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保佑帮助,就肯定能考上理想的大学的,因为法轮大法是佛法,师父法力无边。”结果在七月十三号网上公布的提前批的大学录取名单中就有她,她考上了某省的理工大学,很好的大学,她自己激动的说:今年她们班上学习好的学生都不敢报提前批的大学,她真的很幸运能考上了提前批的大学。我说:“你应该知道感谢谁吧!快感谢师父,这是师父在保佑你啊!以后离家在外,在大学里也要不断的学法,时时把大法放在心里,遇到什么事都要想到师父,求师父保佑帮助,千万记着!千万记着!这是最大的保障啊!”她说:“我知道,谢谢师父!”

这其中还有一个小插曲。在她上小学时,因为我时时和她讲共产邪党的邪恶本质,讲共产邪党怎样通过暴力起家在中国窃取了政权,时时搞运动残害死八千万中国人,让她退出少先队,抹去共产邪党的兽印,退出后就有师父保佑了。她很痛快的答应退出来,还告诉她的小伙伴也退出少先队,那时先后有六七个同学答应退出少先队,我都给她们在明慧网上做了退出少先队的声明。告诉她以后也别加入共产邪党的任何组织。她说坚决不加入共产邪党的一切组织!在初中时,那时她妈妈经常上夜班,她就在我家住,学校都要求学生入团。一天,她回家时拿回来一张申请表,说是学校都让学生入团。她不想入团,让我和老师说说。我就告诉她求师父帮助不入团,我也发正念,解体旧势力的邪恶阴谋,坚决不入邪党的任何组织。我就给她老师打电话问明情况,问是不是强迫学生入团,某某某(外甥女)不想入团怎么办?老师说:不是强迫入,是自愿的,不想入就把表退回来吧。下午外甥女就把表格退给了学校。到了高中时,她是班里唯一的没入团的学生。这也是她远离了邪党,得到了师父保佑的结果!

通过这件事,对我妹妹的修炼也是一个很大的促進,让我妹夫也看到了大法的超常,也让我的娘家人看到了炼法轮功的人就是心想事成,处处顺利!在这里,真诚的敬告世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福报;远离邪党,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就会得到神佛的保佑!这是千真万确的,得救的保障!切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