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惊魂一刻 奇迹在瞬间悄然发生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04日】

星期五傍晚六点多,夜色已经笼罩了整个城区,闹市中这家小加油站在灯光下显得特别繁忙。大概因为周末加油站有优惠,又是下班高峰,加油站职工刚刚交班吧,一时间加油的小车排了两条长龙。我们家的车排在里边加油处的第二个,前边就剩一辆车正在加油。

突然,一辆宝马疾驶过来,霸气的硬将大半个车头塞到我家车的左侧。修炼人当然不会跟他争个输赢。我和先生都下了车,女儿坐在驾驶位上也没吱声。宝马车就插在我们前边加了油,而我刚刚理好真相币拿在手里。宝马车启动了,准备出站。突然我看见加油的枪还插在宝马车的加油口上,长长的加油管已经被牵走了好远,基本上呈一直线了!“哎!停下!停下!”我不由自主的大声喊叫,加油的师傅才反应过来,跳脚的喊:“停下停下!”

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宝马车停下来了!车主下车,是个时髦的小伙子,破口大骂:“邪了门!有你这样加油的!……”加油师傅没有还嘴,取下了油枪,给我家车加满了油,我付了钱。女儿问及油价,加油师傅的一腔怒火刚好发泄:“一升降三角,还不优惠吗?!”大声吼出。我一点儿也没动心。女儿解释道:“我知道你这儿周末有活动,我已经来加了好几次了。是电视中说油价要涨的。”那人才没吱声,转身对他的同伴骂娘去了。

回家的路上,女儿叹口气说:“妈妈,你一点都没动心,还是你修的扎实些。”“让他插队,让他骂,常人嘛,谁跟他争个输赢呢?”“哎呀妈妈,其实现在只要你按真善忍守住心性,天天都有人送德给你,天天都可以捡金子。”

我们坐下开始读《转法轮》,读到第二页,女儿突然说:“等等!妈妈,我现在才回过神来!你回忆一下,你知道刚才加油时有多危险吗?!”我愕然。女儿说:“宝马再往前开一公分就完了!你想想,如果宝马开的慢,油枪就会掉下来,就会碰撞起火爆炸,如果宝马开的快,就会把油管扯断,把油箱拉倒,刚好砸在我的车头上,爆炸!好吓人啊!”细想真的很吓人,但我没感到一丝害怕:“傻孩子,师父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嘛!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怕什么呢?”“是的,一定是师父保护了我们!我先去给师父上香!”

学完法,我到网上一查,按照规定,加油时油枪应该由加油工人亲手操作,油不泼不撒。而今天加油工人的操作是错误的,把油枪搁在车上,而车又开动了,是非常危险的,后果不堪设想。想到国内的诸多爆炸,和刚才忙乱中经历的险情,不由得暗自庆幸:我们是法轮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标准修炼提高心性,关键时刻师父法身悄然而护,重大险情瞬间默默解除。师父啊师父,谢谢您!

女儿是新学员,激动不已:“妈妈,我感受到了大法的洪大法力!你怎么一点也不激动呢?”“孩子,妈妈天天都有激动,师父时时呵护着弟子。”

世人啊,赶快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啊,法轮大法真的是来救度我们的高德大法啊!佛法的机缘可是万古难遇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