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奇小法器——无线网卡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04日】

我家住在偏僻的山区,要买无线网卡需要坐六个多小时的火车到城里去买。去年六月的时候我在城里买了一张限时半年的无线网卡,一晃半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在无线网卡马上就到期的前几天,丈夫同修犯愁了,他让我先告诉同修一声,以免无线网卡到期上不去网耽误了和同修的联系。可是孩子同修说看明慧网上的交流文章有个同修的无线网卡已经用了几年了。于是我立即从内心否定丈夫同修的想法并对无线网卡说:“你是大法弟子的小法器,那你就是新宇宙的生命,绝对不会受旧宇宙时间的制约,能为大法弟子多出一份力是你的荣耀,咱们在师尊的加持下一定能继续和大法弟子一起助师正法的。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到新宇宙中去,那将是你永恒的幸福。”

无线网卡到期的那一天,信息里提示说:“温馨提示:此无线网卡已经到期,该缴费了。”看到这个信息我和孩子同修没动心,我们认定这无线网卡一定会继续好用的,丈夫和孩子同修也都默默的求师尊加持无线网卡,结果第二天我接着上网,一查给的流量比新买回来时给的还多了一千多MB呢。

丈夫同修由衷的感叹说:“师父真的时时在我们身边啊!只要我们有坚定信师信法的正念,什么奇迹师父都会给我们展现啊!”

全家在此叩谢师尊洪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