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显奇迹故事二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14日】

(一)

2012年3月的一天晚上,我正炼第一套功法,在做弥勒抻腰时,突然一阵疼痛向我的腰部袭来,顿时感到胸口发闷,好象一口气上不来了。我跟同修丈夫说:“我好难受,今天是怎么啦?”丈夫说:“那你今天就别炼功了,去休息吧!”这时我马上想到:我是大法弟子,任何魔难都是对我们的考验,这点难受算什么,我一定要坚持炼下去。想到这,师父的法“俗圣一溪间”(《洪吟三》)立即闪现在我的脑海里,在那一瞬间,我突然感到整个人精神起来了,腰一下子不疼了,胸口也不闷了,那真象师父所说的:“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师父的慈悲点化让我悟到:当我们面临魔难时,应该用修炼人的标准来衡量,放下常人的一切观念,正念正行,就没有过不去的关。最后以师父的《洪吟三》中的《一念》和同修共勉:

俗圣一溪间
進退两重天
欲入林中寺
一步上云烟

(二)

2003年8月的一天晚上,我与同修一行四人去离城30多公里远的某镇上挂真相条幅。内容是“法办江xx、罗x!”、“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我们挂满了镇上的大街小巷。就在我们快挂完的时候,突然人声嘈杂,伴随着好多的手电光向我们扫来。原来我们被人发现了,当地警方出动了好多警察在找我们,妄想抓捕我们,隠约听见有人说:“他们跑不了的。”这时我们感觉自己的心性上出了问题,立即向内找,找出了自己的欢喜心、干事心等等,所以被邪恶钻了空子。但我们没有害怕,心里默默背着<正念正行>:“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当时那里没有可隐蔽的地方,只在路边的平房前有三颗齐胸高的橘子树,我们就分别站在树旁边,同时发出强大的正念:我们是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的在做着救度众生的事情,邪恶不配干扰我们,求师尊下罩,不让邪恶看见。就见那些找我们的人来来回回的在我们身边找来找去,有时和我们近在咫尺,有时和我们擦肩而过,竟然没有发现我们。就这样他们折腾了好一阵子,还是一无所获,最后只好败兴而归。我们把剩下的几个条幅全部挂完后,在马路边搭乘过路車顺利回家。那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