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在大法中修炼的奇迹(译文)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15日】

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来自美国的越南华侨。2000年大学毕业后得的法。回顾我的修炼历程,我深深感到师父一直在看护着我的每一步。在我即将出生前,我母亲差点乘上逃离越南的难民船,幸运的是我的祖父母找到了我的父母,及时劝阻了他们乘那艘船。而那艘船最终在海上失踪,船上的人再也没有过音信。1998年我第一次接触到法轮大法。我仍然清晰的记得,当时我坐在大学的一个大教室里,听我的东亚宗教研究教授读到《转法轮》中的一段法:“这张桌子也在蠕动着,可是眼睛却看不见真相,这双眼睛能给人造成一种错觉。”当时我没想太多。而后到了2000年夏天,我开始在一家通讯技术公司工作,很快遇到一位华人修炼者,她约我午饭休息时和她一起打坐。在她耐心的帮助下,我很快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内心深深的感到,这就是我一生中一直等待的。

从那以后,我生活中的一切就像拼板一样一个个的被对上了。我得法后,我的丈夫,三个女儿,兄弟,母亲,叔叔,婶婶,表兄弟,表姐妹,以及他们的配偶,一个接一个的走入了大法修炼。

当同修告诉我关于迫害的事情时,我决定要为这些无法申诉的人们发声。 我一生从来没有投入过什么事或做过什么义工。但这一次不同,我感到这就是我久远以来的使命。从一开始,我内心深处就有一种紧迫感。我过去害怕跟陌生人,记者,或是政客讲话,现在我把这些都抛在一边,一心一意的专注在营救中国受难的同修们上。一天晚上,我参加了一个晚宴,在宴会上,我找到机会同布什总统握手,并向他呼吁请他帮助停止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当时,我没有想到通过讲真相救度众生,只是想快点帮助停止对无辜的修炼真善忍的善良人们的迫害。从那以后,我尽我的能力和财力,想方设法帮助减轻迫害,曝光中共政权的邪恶罪行。

在修炼中我见证了很多的奇迹。

2004年后,我的工作就断断续续的,因为有三个小孩子要照顾,而且也忙于好多大法项目。2008年后,我最小的女儿也上学了,所以我就有机会重返工作。其实我心里不想去工作,我担心工作会绑着我,成为我修炼,大法项目和家庭的障碍。我就在心里跟师父说我想要一个离家近的比较灵活的工作。没过多久,我开车路过离家很近的一家公司,就想,我应该申请这里的工作,尽管那并不是我理想中的工作。结果是我就得到了这份工作。公司离我家才7分钟的路,离我女儿的学校也才几分钟。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安排,我非常清楚的知道是师父在一直照看着我。这样我可以有一个全职工作,并同时照顾好孩子,也不耽误修炼和讲真相的事。

我刚开始在这家新公司工作的时候,老板和同事很习惯说脏话。修炼前,我的词汇里也常有一些不好的词,特别是烦恼的时候。但在很短的时间内,这些词就消失了,脑子里再也想不起来了。结果是,我感到身心越来越清爽干净了。然而一下子整天包围在这些骂骂咧咧的脏话环境里,我真觉得难以面对。而我的同事们很快发现,我不会说脏话,不说别人的坏话,总是保持正面的态度。在我工作了几个月后,我周围的人好像都被一天天的正面转化了,他们用的脏话越来越少甚至几乎不太出现了。最后连我的同事都惊奇的发现,自从我来这里工作后,我的老板也发生了相当大变化。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有坏思想的人,想不正确的东西的时候,在你场的强烈作用下,也能改变他的思想,他可能当时不想坏事了。可能有人想骂人,突然间改变思想,不想骂了。只有正法修炼的能量场,才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所以在过去佛教中有这样一句话,叫作“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就是这个意思。”

我总是寻找机会向周边的人讲真相。去年,我老板很意外的提出要每个月做一份职员新闻简报,还把这项工作交给了我。 我立刻意识到我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宣传英文大纪元。就是在简报里面提供英文大纪元保健栏目里的一些养生秘诀,并引用一些鼓励人们珍惜传统价值,保持善良,诚实的铭言。一次又一次的,我见证了当弟子们有救度众生的这个心愿的时候,师父就一定会给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特别是在这个关键时期,我们更要抓紧时间救度众生,抓紧时间找到那些有缘人。

2009年,我成为当地举办神韵的协调人,我的责任和工作量加重了。对我这个要管3个孩子的妈妈来说,挺难平衡好这些责任的。当别的妈妈们有时间陪着孩子们做作业,弹钢琴和学习其他东西的时候,我没有很多时间帮助我的孩子们。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感到我没有像其他弟子那样,很好的帮助我的孩子学法炼功,虽然我总是带他们参加当地的洪法活动,但是我没有花足够的时间让她们经常的学习或背诵大法。近几年,我惊奇的发现,我的女儿们都在学校获得了各式各样的褒奖。我的大女儿被学校百里挑一选中,参加一个有关成为领导人的项目。二女儿得到市长颁发的成绩优异奖,8万多学生中只有约300人得到这个奖项。我的小女儿则得到实践核心价值“希望”奖。随着她们逐渐长大,她们现在能够每天读法了。 我13岁的女儿去年告诉我,她是怎么悟到要经常的学法了,因为师父说:“如果学法跟不上,那就什么都完了。”(《大法弟子必须学法》)现在我得出结论,我不需要那么担心,只要我尽了自己最大的能力并相信师父,所有的事最终都会有一个好的结果。事实上,特别重要的是我们做父母的修炼人,应该给我们的孩子们提供一个修炼的环境,让他们能够成长为大法修炼者。

每年我都担心当地推广神韵演出的人手不够,特别是缺少有足够的技能在前线做推广的人。而神韵演出的两个月前,一位比较新的年轻西方学员来住在我家,帮助推广神韵。我感到这是师父的又一个安排。比如说,我和这位同修可以在很多方面互补。她的很多强项是我的弱项,反之亦然。所以我们合作起来就可以完成很多过去无法完成的事情。这位同修总是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经常主动承担更多的工作,让我想起自己刚得法时的状态,弥补了我目前的很多不足。在修炼了十多年,并承担了很多大法项目后,我发觉自己缺少了修炼初期的热情,我意识到必须重视起来个人修炼状态,不能只是干大法项目了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说:“希望大家真的能够配合好,正念足,遇到事情向内找,就象刚刚進入修炼那样的热情一样。不要像常人,几分钟的热血过去了、就完事了。”

在与这位同修及当地许多其他同修的合作中,我体会到师父在2010年DC法会讲法中强调的,弟子之间无条件的支持和配合的威力。当我们齐心协力的想通过神韵救度更多众生,无条件的互相圆融配合的时候,我们所做的事情的效果被扩大了上百倍。因此,今年我们举办神韵时,演出的剧场来了很多众生,很多70岁甚至90多岁的老年众生打进我们的电话热线说,他们一定要在离世前观看这场演出。每当我听到这些,我内心都非常感动,无法用语言描述我为他们高兴的心情。

最近我被当地几位老学员严厉的批评了。那些针对着我的严苛词句让我难以退后一步去忍受。我很执着于自己的名声,很想替自己辩解。师父在《转法轮》中说:“遇到这种矛盾的时候,我们首先应该冷静,不应该和他同样去对待。当然我们可以善意的去解释,把事情说清楚都没有关系,可是你太执著了也不行。我们如果遇到这些麻烦的时候,不要和人家一样去争去斗。他这么搞,你也这么搞,你不就是个常人吗?你不但不要和他一样去争去斗,你心里头还不能恨他,真的不能恨他。你一恨他,你不就动了气吗?你就没做到忍。我们讲真、善、忍,你的善就更无从有了。所以你不能跟他一样的,你真的不能生他的气,别看他把你搞的上下很臭,抬不起头来。你不但不能生他的气,你心里头还得谢谢他,真得谢谢他。”

我不知过去多少次读到过这段法,但真的面临矛盾的时候,我还是感到很难克服,并通过这样的考验。在冲突的这几周,我的面包车的门锁总是在我开车的时候一下开,一下关的。最后甚至连钥匙没有启动的时候也这样。我总是特意关一下,而它立刻就跳着自动打开,一直反复着。我觉得很烦恼,但最终我悟到车是在提醒我,即使对那些在大组众人面前批评我的人,我也要打开心扉。事实上,对常人包容起来要容易得多。而当要容忍同修的时候就很难,主要是我对同修有更高的标准。一天早上,当我开车去炼功点时,我不断在心里重复着:“打开心扉,打开心扉。” 当我看到那两个同修时,我真的很高兴他们终于出现在公园里。我停了车,发现车锁停止了跳动,它们终于安静下来了。我知道了师父在利用车来给我提示。几天后,我收到一个新的支票本,在花样图案上面有一行字写着:“开启你的心,让它充满慈悲”。我订这个支票本时,并没有看到这句话。顿时,一股暖流从头顶灌入全身。我能体会到从师父那里传来的无限慈悲,我悟到这是师父在我打开心扉后给我的又一个暗示,让我一直要保持打开心扉的状态,但不仅仅是打开,而是让内心充满慈悲。就是20年来,师父一直在谆谆教导弟子们的“慈悲”。

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执着心需要一一挖掉。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精心的安排,提示和指引。我很羞愧由于自己很多时候不能及时发现缺点早日更正,而让师父费心去点化出来。但是,我深深的知道大法的伟大,在这个历史时期能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协助主佛救度众生,我感到无比荣幸。

让我用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经文中的讲法与大家共勉:

“是啊,你们知道吗?你们是大法弟子,天上有无数生命、无量无计的生命羡慕你们。我今天对任何一个高层的神,不管他多大,我说你来当大法弟子,一秒钟都用不了,只要我话一落他立刻就跳下来”。

谢谢您,师父!谢谢同修给我这个机会分享我有限的理解和经历。让我们珍惜这一正法历程的最后阶段,在每一件事情上配合得更好。

(二零一二年华盛顿DC法会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