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奇迹

梅姐(化名)口述 同修 整理


【正见网2009年05月06日】

我弟弟五十二岁,在肾移植六年后,也就是零八年九月开始出现尿毒症状态,病情急剧恶化。全身浮肿,头肿的像大头人,肚子肿胀像扣个盆,两条腿如两根粗棍子硬硬的。每日排泄困难,一天去厕所蹲十几次也不排便,想吃咽不下,想喝不敢喝,晚上痛苦的难以入睡。我们先后陪弟弟去北京、上海、南京大医院专家教授会诊后,各医院都束手无策,弟弟也意识了自己的生命已到了尽头。

弟弟说他想到了我修炼法轮大法不到一周,十几种病全消失的神奇事,所以一天弟弟跟我说:“姐呀,看来只有大法师父能救我的命了,我就跟你学大法吧。”“好啊!只要你真信师父,师父就一定能救你。”那是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我开始陪他看师父教功录象、炼功学法。一炼功,弟弟就觉得肚子咕咕的叫,当天弟弟就觉得睡觉也香了,仅两三天就能顺利排便排尿,也能吃能喝了,肚子一天比一天小,七八天肚子就完全正常了。

弟弟每天都看《转法轮》,困了就睡,睡醒再看。他说看完三遍就放不下了。他感慨的说:大法太好了!大法太神奇!他恨自己得法晚。一个被现代医学判了死刑的人,仅学法轮大法七八天就绝症全消,我们全家无不感叹大法的超常与伟大,深深敬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今年刚退休的二妹妹和大妹妹都亲眼目睹了弟弟的起死回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在今年四月姐俩相继走入大法修炼。

中国人啊,你可知道在两千五百年前,释迦牟尼就在佛经里多次讲到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盛开之时,就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传法救人。切莫相信那邪恶的谎言,法轮大法在全世界创造了无数的生命奇迹,真是救度世人的高德大法啊!法轮大法救度世人于水火之中,只要你能经常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任何危难之时,您都会得到神佛的护佑。这可是千真万确的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