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不识字的老人读《转法轮》的奇迹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05年12月10日】

我是大陆的一个法轮功学员,现在已经七十三岁了,没得法前,浑身是病,常年离不开药罐子,经常住院,中药、西药、偏方没少用,就连算命和各种气功我都试过,但无济于事。就在我求助无门的时候,97年我有幸得法。下面我就将大法在我一个70多岁老人身上显示出的神迹告诉广大的世人。

97年得法后,同修给我请了一本《转法轮》,由于自己没有上过学,一个大字也不识。看到别的同修看书学法,我心里特别着急。同修告诉我你别急,你可以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晚上我和同修到炼功点集体学法,自己又犯愁了,捧着《转法轮》不知道念到哪儿,同修看见了就和我坐到一起读《转法轮》,并用手指着告诉我念到哪儿。我自己想,自己没有文化,自己肯定没有别的同修的功高。同修告诉我,师父不管谁文化高低,就看你的心性,心性多高功多高。通过不断的听师父讲法录音,我更加坚定了修炼,我常常想要自己看书学法。

一天睡梦里,忽然听到有人告诉我“读《转法轮》。”我说:我不认识字不能读,后来这个声音越来越大的告诉我“读《转法轮》”,就领着我念《转法轮》。当时梦里自己觉得太累,一晚上感觉没有睡好觉。第二天到学法小组跟同修说,同修告诉我那不是师父吗?我一听自己怎么就没有悟到呢?自己还说累,难道师父不累吗?师父不但给我净化身体,还领着我读《转法轮》,自己更加坚定了修大法的决心。以后我自己也能看书学法了,遇到不认识的字,我就问同修和小孙子,当时就记住了,有时忘了,师父就点化我,我马上就想起来了,现在我能从第一讲学到第九讲。

自从自己能看书学法后,神奇的事情又一次在我身上体现。有一天,我感觉眼镜度数太大,脑袋胀胀的,心里想,师父啊!我佩带这么大度数的眼镜看书学法太难受了,等我再拿起眼镜戴上准备学法的时候,眼镜腿竟奇迹般的直了,戴不上了。我马上悟到这时师父给我摘掉了大度数的眼镜,现在我换了一个小度数的眼镜。

99年7.20以后,江氏邪恶集团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我们也没有原来的学法环境了,只能自己在家炼。因为自己没有文化,学法也没有跟上,执著心又迟迟不去,结果被黑手烂鬼钻了空子。特别是2003年时,因为自己有怕心,加上自己心性守不住,师父叫弟子做的三件事我做的也不好,结果大腿跟部出现了肿瘤,用手一摸都能感觉到。后来经过和同修一起切磋、交流及学法,找心性上的执著,在很短的时间里,肿瘤就无影无踪了。这是师父又救了我一命。

我现在又能和同修一起炼功学法,达到一身轻的状态。我也知道现在的时间非常紧迫。我来到人世间不是来过常人生活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救度有缘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把没有做好的事抓紧做好,跟上正法的進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