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婴儿获救的奇迹

修心


【正见网2009年04月14日】

事情发生在东北吉林市郊区,刚刚出生一个月的小男孩儿,被医院查出得了绝症“胆道闭锁”,这是一例罕见的病。

孩子的脸、小便、及全身发黄,大便是白色的,小肚子涨鼓鼓硬梆梆的,肝大三指。孩子整天哭闹不止,大人也心急如焚。

孩子被送到沈阳、北京各大医院就诊,其结果都诊断为”胆道闭锁”。医生说:“别治了,孩子的胆已经化没了,肝脏也烂的坑坑洼洼的,五脏已经失去了功能。最后会全身肿胀腐烂。”

孩子的家人给医生三千元钱,求医生救救孩子,医生接过钱说:“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也给治……你家要是有钱,得花60万,但还是治不好,从今以后就永远呆在医院里只能延续到七岁。”

看着躺在床上被病痛折磨的越来越虚弱的孩子,父母焦急万分,如热锅上的蚂蚁不知如何是好。那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孩子的父母痛不欲生,带著无奈、带著失望、带著痛苦,回到了家。

俗话说有病乱投医,为了救孩子什么招都用。孩子的父母带着一线希望,花了五千元钱请了一个“大仙”看病。写了一道符用火烧成了灰,用水搅和搅和给孩子喝了下去。孩子喝完后还挺平静也不象原先那样闹了。大人提着的一颗心渐渐的放下了。可是就在半夜时,正在熟睡中的孩子冷丁打个机灵。然后大哭不止,脸色发青。怎么哄都不行,就是哭叫不止。折腾了半宿。 没办法又去找“大仙”给他五百元钱,最后它还是没办法说:“不行了就把孩子那放弃了,俩个人再生一个吧”。

孩子母亲的婶,是位大法弟子,听到消息后就把他们一家三口接到自己家里,并告诉他们只有大法能救他,让他们念“法轮大法好”。手把手的教孩子炼第三套功法(冲灌)动作,神奇的是孩子当时就不哭了。还笑了,显的非常快活。

从此以后,孩子的父母和大法弟子的全家,带着孩子天天学法炼功。他妈妈和大法弟子帮助他炼功。有时大人在唠常人磕时他就大声哭。这时大人就给他念法,他非常高兴的静静听着。

就这样半个月的时间,孩子奇迹般的好了, 再也不哭不闹了。各大医院和“大仙”都医不好的孩子,通过跟随大人学大法、炼功、获得了新生,在各大名医院花60万都医不好的病,一分钱没花,孩子就好了,简直不可思议。

为了感谢尊师给了孩子第二次生命。就给孩子起名叫法度。

小法度现在已经七个月大了,长的白白胖胖,欢欢实实的,比同等年龄的孩子还大些。

小法度获得新生的事传遍了村子里所有的人,都感到法轮大法太神奇了。以前发的法轮大法小册子虽然也看,但没怎么用心,觉的里边说的事有点玄。可是这件事情就发生在自己的身边。叫人不得不信。

大法弟子和孩子的父母,通过小法度得救的事,向世人讲真相,很多人進一步了解了大法, 并做了三退。

还有一件有趣的事,法度的姥姥和小姨知道法度好了,来看他。姥姥逗他,他把头转向一边,在那边逗他,他把头埋在胸前。就是不看她们,逗急了就委屈的哭起来。

这时小法度的妈妈说:“你们也修炼吧,不然小法度不理你们了”。姥姥说:“我炼,我也修炼。”说着就到师尊法像前上了一拄香,表示要修炼,回来再看孩子时,法度不但不哭还笑了。法度的小姨说我也修炼!从那时起小法度见到她时再也没哭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