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不死的人

他山


【正见网2010年01月31日】

古往今来的修炼就是要让人达到超脱生死的境界。在修炼的过程中自然会有一些超常的现象。修炼者的自身感悟和真实的体验也在不断的加强着他们修炼的信心。法轮功是一门佛家修炼功法,历经中共十年的残酷迫害而屹立不倒,本身就是佛法的威德在世间的体现。在迫害中,有些法轮功修炼者也真的表现出很多超常的神迹来。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九日有一篇迫害案例,介绍了一位法轮功修炼者在数次致命的迫害中一次次活过来的经历。在让人感到修炼者的意志和生命神奇的同时,也慨叹着中共爪牙的阴毒。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他的经历。

原山东滨州医学院保卫科干部李海青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他于一九九四年由部队转业到滨州医学院,一九九七年年底修炼法轮大法。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受尽酷刑折磨,几度死去活来。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九日,李海青被非法绑架進滨城区看守所。警察在对他進行三个月非法审讯没有任何结果的成果下,开始对他暗下毒手。一次, 恶警连续给李海青大量使用不明药物,李海青被迫害的有些神志不清。一个姓刘的恶人指使监号里的十几个人一起上,将李海青抬起,头朝前腾空扔向窗户。他的头撞破玻璃,再撞到铁窗棂上弹回。李海青从地上爬起来,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这十几个人又一起上,拳打脚踢,把李海青打昏过去。然后这十几个人压向他、踩他、踢他。

然而此时李海青却清醒过来,大喊着:“你们干什么?为什么打人?!”在众人对他踢跺之下,他竟从地上站了起来。连李海青自己都感到奇怪,怎么有这么大的力气?在十几个人的拳脚下稳稳当当的站了起来。在场的坏人哪见过这个场面?真有点象电视中的神话,他们纷纷向后退去,不敢再上,有个犯人吓得直叫“大哥”。

这是场有预谋的暗害。李海青站起不久,监室的门被猛然推开,曲某等四个警察冲了進来。两人猛力击打李海青下腹部,另两人专打他胸肋致命的要害部位,一直把李海青打得不省人事。恶警把昏死过去的李海青用铁链锁在死刑床上,又拿来红色药水涂在李海青的头上。李海青的头当时并没有破,没有任何伤 口,可恶警涂上红药水后,很象头破血流。恶警开始造谣说他要逃跑、要自杀,自己把头撞破了,死了也是自杀。

大约过了三个小时,李海青慢慢苏醒过来。看到他没有死,恶警们气急败坏,一个姓胡的恶警拿个橡皮东西,一边大骂,一边狠打李海青的头,直到李海青停止惨叫、再次昏死过去,胡某又狠狠打了十几下,才骂骂咧咧的出去。

李海青的头肿得很大。可是他又活过来了,只是眼睛睁不开,呼吸困难。大约过了一个星期,他慢慢恢复,头脑也有些清醒。有个“犯人”问他“你吃饭吗?”他回答“吃。”犯人从监室外拿来半杯快餐豆腐炖肉和两个馒头。看守所监室里是没有快餐杯这种餐具的,显然是警察特意备好的饭菜。李海青吃着,过了几分钟,一个馒头还没有吃完,就突然躺下不省人事了。

又过几天,李海青又醒来了,他说:“这是怎么回事?我要喝水。”但警察不给,几分钟后他又昏过去了。警察说“李海青病了,抬到卫生室去打针。”昏迷不醒的李海青被抬到卫生室。医务人员先抽他的血。有现场目击者听到,警察说这是上边领导要的,好象是拿大法弟子的血去送礼用。医务人员对李海青的血液進行检验,检验中还赞不绝口:“太好了!太细腻了!”

医务人员抽完血,接着给李海青進行静脉注射。也不知用了什么药,目击者看到那个医生在给李海青扎针时非常害怕,全身不停的颤抖。其他的警察也都跑到了李海青的背后,也是很害怕的样子。注射一、二分钟后,李海青就全身瘫软、不省人事了。

此后李海青每天都是处在深度昏迷状态中。大约三、四天后,看守所又对他進行了一次大剂量静脉注射。李海清突然睁开眼睛正视正在对他行凶的狱医时,恶医吓的全身发抖,脸都白了,暴露出行凶害人的恐惧心态。期间他曾几次出现死亡状态,恶警们也几次向其家人发出死亡通知,谎称“李海青绝食死亡”。 等家人赶来时,警察却又改口说“这里没有李海青这个人。”其实是李海青又活过来了。他就象有神灵佑护一样,整不死,气得恶警要命。

二零零四年冬天,当时监室零下十八度。恶警把李海青脱光衣服,锁在死刑床上,身下泼上水,再强行给他用药,导致李海青天天拉稀,大小便失禁。警察故意让他泻的目的,就是让他大伤元气。李海青自从上次吃了掺有不名药物的饭后,恶警再没有给他任何东西吃,也不给水喝。这些天下来,他昼夜处于昏睡状态。

在一天夜里,当其他人都睡着了,恶警带着犯人直接用手用力按紧李海青的口鼻,强制窒息他,直到他无任何挣扎动作,确信他已死亡时才松开手。就在恶人的手离开李海青口鼻的一瞬间,不可思议的奇迹发生了:李海青的心胸、腹部象同时被电击了一下,立即恢复了自主呼吸。李海青睁开眼睛,看着恶徒们,一脸的平静,象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似的,令当时在场的所有人脸色苍白,吓得要死,不敢看他。

在这之前,李海青曾给监室里在押的人员讲大法的美好,但他们根本不信。李海青之前一次次的死去活来,他们也不相信是他修大法的原因,只是认为是他身体强健而已,但这次恶人们确实震惊了!

李海青时常处于昏睡状态,有时会醒来,因为太虚弱了,几分钟又昏睡过去。后来这种强制窒息的谋害又進行了一次,恶人用手按李海青的口鼻窒息的时间更长,但结果和上次一样,他还是活了过来。执行暗害的头目又下令“用被子捂死他”,但此时已没有人再敢动手。

以后的时间里,只要李海青醒来,恶警就用小瓶的自喷药对着他的鼻子喷两下,约三秒钟,他就昏过去。恶警不让他醒,让他天天昏睡,看他醒了就喷。

有一天,李海青醒来,要水喝,要吃的。恶警这次没有马上对他喷药,而是从办公室端来一个大碗说:“水来了,喝吧。”李海青确实渴了,他已好长时间没有喝水了,却没有渴死,这也是恶人们无法理解的。只见李海青一口气,就把一大碗东西喝下去了。喝完才知道那不是水,而是一大碗柴油,里面还加了不知名的药物。

从此李海青又進入深度昏迷。一个夜晚,来了五、六个穿白大褂的,他们把李海青装進了专门装死人的黑塑料袋。就在他们拉拉链的时候,李海青坐了起来,眼睛看着他们说:“你们干什么?”吓得那些人都跑了。几分钟后李海青再次晕倒、昏迷。直到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八日,恶警用针刺他,将他弄醒。醒来就能吃饭喝水,人象没事的一样,只是身体虚弱。恶警见了,自言自语道:“这就是那个功!”他们心里明白,却不敢说出“法轮功”三个字。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日,李海青被劫持到山东省潍坊市潍北监狱劳改农场五场。李海青向狱警及犯人讲他自己在滨州看守所受到的残酷迫害,还专门向潍北监狱侦查科揭露看守所对他的酷刑。监狱的恶警们哪管这些,他们在李海青坚持修炼、不配合无理要求的情况下,也要强制转化。潍北监狱从二零零七年二月开始对李海青進行长达近一年的谋害。

二零零七年除夕,恶警让李海青用大毛笔写过年用的“福”字,写了很多。字写完后,一管事的服刑“犯人”假装关心说:过年了,也累了一天了,喝杯茶吧。因平时很熟悉,李海青真把他当一般的犯人了,就喝了两口那人泡的“茶水”。因那“茶水”很苦,就没再多喝。那水里事先放了大量的冰毒及损害神经的药物,足以使一个正常人精神失常或疯狂奔跑。这在监狱里是非常危险的,因为超越警界线,就视为越狱,轻者加刑,重者当场击毙。

可是李海青竟没有任何反应,第二天起床,行为表现很正常,只是心里感觉有点不对劲,有点头重脚轻。早饭后,那个犯人专门叫着李海青一会儿跑到这,一会儿跑到那,企图叫他狂跑起来,但恶人们的图谋没有得逞。看他没事,就又叫他去写字,这次是把毒药事先弄到毛笔上,“犯人”自己怕中毒,逃离了现场。等估摸着毒药劲上来的时候,就叫李海青到监狱大门贴对联,还专门找了两个大块头犯人帮忙。但李海青行为表现正常,恶人们无奈。

中午饭时,他们又在李海青的饭里加了更大剂量的麻醉药物及破坏神经的药物。饭后,李海青出现了失常现象,但也只是说话声音大些,象是在演讲。狱警把他叫到办公室,然后李海青就失去知觉了。醒来时,他发现自己是在监狱卫生室里,看到有七、八个人按着他,有掐脖子的,有捂嘴捂鼻子的,企图强制窒息他,但十几个恶人在恶警的指挥下弄了几次,也按不住李海青。此时的李海青却唱起歌、用顺口溜讲述江氏流氓集团为何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来,有的人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恶警最后又强制给李海青打针,并把他关入小号迫害。毒打、用粗木棍打头,致使他出现濒死症状。恶警也不抢救,都是他自己慢慢活过来。但一活过来恶警就给他打针,打针后他就又呈昏迷或精神失常状态。

在监室,因为打毒针、灌毒药,李海青也有几次出现濒死症状。同室的犯人很紧张的把李海青抬到警察办公室,恶警每次都让抬到室外廊檐下,也不给抢救。直到他自己慢慢苏醒了,又抬回小号。李海青就这样一直被迫害了近一年,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五日出狱。

李海青所遭到的迫害,很多内情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以上这些都是尚有良知的犯人看到他的奇迹后偷偷告诉他的。

有的人可能要问:他为什么那么命大?哪有不会死的人?其实不要说大法弟子,就是一些有传统观念的人也都明白,真正修炼人的生死真不是人说了算的,另外空间的高级生命想救一个人那还不是小 事一桩?只有那些无知的、不信有神存在的党徒才会干出这种天怒人怨的事情来。

有些人可能不理解,就因为人家炼个法轮功,就非得这样残害人家?对被关押的法轮功 修炼者的迫害都是上级领导亲自交代的,目的就是为了对他们進行所谓的转化,让他们放弃自己的信仰。而且领导们还把警察的晋级和奖金都同法轮功修炼者的“转化”挂上了勾,这就使得他们在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不择手段。

对李海青的谋害中还有一个因素,就是他曾亲自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按照警察的说法就是上面备的有案,他们对上面必须得有一个交待,要么这个人已经“转化”,要么这个人已经死掉,既没有转化,又还活着,不是说明当地政府对法轮功的惩治不力吗?所以,让他死掉就成为当地六一零的一件要事了。

其实,象李海青这样显露神迹的人在大法弟子中大有人在,只是被现实封闭了双眼的中共帮凶们不愿承认、也不敢承认而已。就象看守所的警察明明知道害他不死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的缘故,可是说出口的话却是“这就是那个功”,连法轮功的名字都不敢提一样,心服口不服。但是有的人已经在大法弟子的感召下慢慢明白了法轮功的真实不虚,也逐渐认识到了中共的邪恶无耻。

李海青数次从中共恶徒的谋害中起死回生,一次次的证明着大法的伟大。目前的李海青已经离家出走、流离失所。中共虽说害不死他,但他也不能任由中共谋害呀,他还要向世人揭露中共的邪恶、证实大法的美好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