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的奇迹



【正见网2009年06月16日】

自一九九三年進入大法修炼,经历和感受师父的慈悲与对弟子的呵护,过程中出现了许多奇迹,回忆起来,心里充满了温暖和感激,现略举几例亲身经历的事情与同修分享。

(一)

一九九四年四月底到五月初,师父在成都办班,我们地区去了许多人,为了照顾上班的人听法,每天晚上讲法。白天除炼功外,其余时间自由支配。一天,我们炼功点的同修,三十余人决定去“宝光寺”参观。

我们从“宝光寺”正殿出来,要去另一个殿。路上,迎面走来了师父和各地站长。我们又高兴又害怕,想躲开已来不及了,因为我们队伍中有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严重的腰腿疼痛,腰直不起来,走路困难,拄着拐杖还要人扶着才能慢慢走动。没办法,我们只好让到路边让师父过去。谁知师父走到我们面前站住了,对我们站长说:你怎么把这么大年纪的老人也带来了?站长说:不管怎么劝说,她都要来,不要她来,她就哭。师父笑着说:原来是这样啊!接着,师父对老人说:老人家,你走好。说话间,师父离开我们,我们依依不舍目送师父。

忽然,听到老人大声说:大家快看哪!我的腰直起来了,腿也不痛了,说着,把扶着她的人推开,把拐杖也丢了,然后高高兴兴的和我们大家一起去另一地方参观。

(二)

二零零八年四月的一天,一位朋友来我家,她说:不知自己前世做了什么坏事,今生这么倒霉,好好的家没有了,原来听话的大儿子,交了一个吸毒的女朋友,和她一起吸毒。几年下来,家里东西都卖光了,最后被抓去关了几年。回来后,不吸毒了,可变个人,每天就是吃、玩、睡,再就砸东西,还不能说,谁说了就打谁骂谁。给找个工作,第一天上班就把一同干活的人打伤了,他爸爸、弟弟都气病了,说着哭得很伤心。

我问她信佛吗?她说没信过,我说,别人帮不了你,如果以后能诚心信佛,佛会救你,接着给她讲了法轮功真相和一些绝处逢生的故事,并告诉她救命的九个字,并给她护身符,要她诚心念,有空就念。

不久,她告诉我儿子变好了,上个月找到了工作,一家人都相处的很好。她高兴的说:我相信了,真有佛,是李大师救了我们一家,我要怎样感谢呢!我对她说:你就把李大师救你儿子的事告诉亲朋好友,让他们都信佛,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多做好事,做好人,这就是对佛最好的感谢。她说:好,我一定这样做。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