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雷击透胸部 人却安全无恙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30日】

我把发生在我儿子身上,被雷击透胸部 人却安全无恙的真实的事情写出来,意在告诉世人:是大法保护了我儿子的命,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救人的高德大法,从而使人们都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不再被谎言所欺骗。

一九九九年初,我喜得了法轮大法。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刚刚得法才几个月,大法和慈悲的师父就保护了我儿子(他虽未得法,但他认同深信大法好)的命。
   
那年夏季的一天,屋外下起了大雨、电闪雷鸣,我和我儿子忙关好了窗户,没关房门,就对站在厨房两边观看外面下的大雨。突然,“卡喳”一声,一个大雷,惊天动地响起,随之看到的是个大光球,瞬间从房门進来,向我儿子身体方向过来,躲是来不及的。只见那光球从儿子的前胸打進,从后背出去,就没了。

我亲眼所见这真真切切的场面,当时就惊呆了,这下子儿子可没命了,待我返过神来问儿子:“怎样?有事吗?”儿子竟若无其事的回答说:“妈!就稍微感觉胸部疼了一下,然后就啥感觉都没有了,你看啥事都没有。”

太神了,人被大雷击透胸部,却安全无恙,这可是我从来都没有遇到过的事情,可它竟在儿子身上神奇般的展现了,我真是由后怕变为惊喜,顿时,热泪就流了下来。我深知,这神奇事的发生,就是因自己喜得了法轮大法,而儿子又能认同法轮大法好,大法和慈悲伟大的师父才保护了我儿子的命,否则那必死无疑。在此,我和儿子都深深的感谢大法和师父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