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病残疾人信大法展神迹

萧晓


【正见网2012年08月15日】

大约在四年前的一个夏天,听家人说我的一个亲戚XX(女,约四十五岁,幼小时曾从牛背上摔下,落下终身双下肢残疾,行动不便)来城关骨科医院检查病,说是双大腿外侧疼痛异常。检查结果几乎把她和她丈夫击倒——双侧股骨头坏死,属晚期,开关治疗费用十万元,成功率50%。所谓成功就是指今后能够坐着生活下去,但无法从事体力劳动,如果不立即治疗,最多只能活三个月。

要知道她们家可以说是穷得叮当响,住的房子还属于很多年前那种竹子编好后外面加泥土头发做成的墙,冬天屋内还要过风,冷得要命……。家中还有一个孤身无后人的大哥共同生活,儿子当时也只有十九岁,正在外地某技术学校学习,每年学费一万元,他们都是拼了老命才交得上……

所以,当听到医院的检查结果,对于他们而言相当于死刑判决一样。当时,她们夫妻二人就已经心灰意冷了,她什么话也不说,只是不住的流泪,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可又挂念一个在外读书的儿子,放不下长期和她相伴劳累无度的丈夫……。

我听说了这事,就请他们到我家来,心想平时没有机会给他们请真相,现在她随时都可能死去,如果得不到真相,可真的是枉来世上走一趟啊。我家当时住四楼,她来的时候已经根本无法走路,由她丈夫背着她上的楼。

饭桌上,我和妻子给她(初中文化)敞开心扉讲真相,讲“朝闻道,夕可死”的道理,共讲了整整两个小时。她当时说,反正自己也已经被医院判了死的人,还怕什么啊?信啊,全都信了!当时就表示说从今天开始把所有的中药、西药、偏方什么的全部统统扔掉,一心一意的利用生命的最后时间看大法书籍。我当时送给她一本《转法轮》。我因为看到她已经无法独立走动,所以也没有打算教她炼动功,而且也没有想她能不能够通过学法把身体炼好,当时就真的是本着她是一个来在世间为得法而来的生命,在她生命最后关头让她明白真相,能够多知道多学点法,哪怕最终死了,她真正的生命也会有个好的归宿。

结果奇迹出现了:三周后,我抽了个空去她家看看她怎么样了,结果敲门后惊奇的看到她拄着一根棍子出来给我开门!看到她脸上那种重获新生的喜悦,我也为她由衷的感到高兴。她自己说她刚开始看书的第一天,是强力支撑着靠坐在床上看的,到了第二天、第三天,竟然感到能够有力气慢慢的下床,扶着墙也能走两步了。一个星期的时候,她已经能够拄着棍子照顾自己的日常生活了。我便根据她的意愿,开始教她炼动功,并请她的丈夫也能跟着学学,主要是想能够陪着她一起,两人也算有个相互帮助。

后来隔了大约一个月,我再次去她家,她基本已经恢复了正常,甚至可以短时间下田劳动了,真的是不可思议啊。她还跟我讲了另一个神奇的事:刚开始她丈夫陪着她学法,炼功的时候,因为她丈夫是抽烟的人,所以,那个烟瘾上来了,就要抽。刚好看到讲法中讲到关于如何戒烟的内容,结果,他再抽烟就立即反胃,要吐,吸不了了。他那个吸烟的意识还没有彻底去掉,所以手痒心里也痒,吸又吸不了,就干脆买了点奶糖放包包里,烟瘾上来就吃块糖。到了大约第三天,他就连糖也可以不吃了,就这样他竟然一下子戒掉了几十年的烟瘾……,她们夫妻二人都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师父太好了!

后来,她虽然没有象我们一样做“三件事”,但是她一直坚信大法是正法!我想,她或许是未来的大法弟子吧,是为她未来的修炼打了个基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