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大法的真实故事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19日】

一、一铝锅开水烫在脚面上 一个小时就恢复正常。

这件事发生在二零一三年九月份的一天,我的丈夫(未修炼人)让我烧水灌暖壶给他喝,我用铝锅烧了一锅开水。当我将锅从炉子上端下来,要往暖壶里灌的时候,不小心,一铝锅开水全洒了,烫在我的脚面上,两只鞋都湿了,两裤腿也湿透了。脱下鞋一看,脚面子烫的象红纸一样红。

我当时心里一点怕也没有,我想起了师父《转法轮》中所讲的法:“有个学员五十多岁,老俩口来参加学习班。他们走在马路中间的时候,一辆轿车开的非常快,轿车的后视镜一下子就挂住老太太的衣服了。挂住之后把她拖出十多米远,‘啪’一下摔在地上,车子开出去二十多米停住了。”“那个学员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来之后说:没事儿,你们走吧。扑了扑土,拉着老伴就走了。”我当时定下“没事儿”这一念。

之后,我又脱下了鞋子一看,脚面上一个水泡也没有,也没有一点疼痛的感觉,又恢复原来那个样子。由烫到恢复了正常,整个过程是在一个多小时内完成的。

这时,院里的人都来看我,我就把这个经过给他们述说一遍,他们都感到太惊奇了,他们说:“这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我又用事实证实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神奇!

二、摩托车从身上轧过去没咋的。

清净(化名)每次回老家探望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住一宿就得回来,因在家还得带孙子。每次都是夜晚出去送真相资料救老家的亲人。她十三岁侄儿,每次都要参加。对清净说:“大姑,我带你出去,咱俩做。”清净说:“谢谢你呀!”便挨家逐户的送真相,送光盘,谁家有没有VCD小侄都知道。他和清净抢着贴不干胶,狗叫也不害怕,碰见人也不在乎。

他还特别喜欢“法轮大法好”这五个字,他家的墙上、柜上、盆上都写了“法轮大法好”,一進他的屋,一眼看到的都是“法轮大法好!”。

二零一零年的一天,他骑自行车放学回家,眼看要到家门口了,这时后面一辆飞快的摩托车急速奔驰而来,他来不及躲,摩托车就从他身上连自行车一起轧过去了。骑摩托车人虽说是有急事,可吓坏了,忙扶起人,赶紧说:“怎么样?咱们快上医院吧!”小侄说:“没事儿,上什么医院?”扑了扑了身上的土,扶起自行车,他俩各自推着车子就到小侄家了。

正好清净的弟弟和弟妹都在家,骑摩托人赶紧上前认错,赔礼道歉,并讲着他发生事的过程……说着说着,从兜里掏出五百元钱,非让留下,清净弟妹俩说:“不要,俺不会讹人的,也没轧咋的,给什么钱呀?”推着搡着把钱送回骑摩托人的兜里,让他快回家办事去,骑摩托车人就这样不情愿的走了。

骑摩托车人走后,清净的弟弟和弟妹再三问小侄:“儿子,真的没事吗?浑身哪也不疼啊?从你身上什么部位轧过去的?”小侄说:“爸妈真的没事呀,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从我的腰部轧过去的,自行车也没轧坏。”

知道此事的人议论纷纷……太神奇了,那么重的摩托车从人身上面轧过去,人车竟没事,没咋的,真是不可思议。还有的说:“这是人家祖上积德了”。

如今小侄被一所中专学校录取,在班级还当上了班长。

三、马车毛了之后。

这事发生在今年农历五月初四,就是端午节的前一天。净心回娘家,她姐姐也回去了。到了娘家,父亲就要给净心家耕地去,因净心家住在农村,父亲每年都要帮净心干农活,净心和丈夫就不愿意让他干。父亲得过脑血栓,又是七十多岁的人了,一条腿有点颠,父亲怕净心花钱就赶上马车非去不可,净心只好服从。

因是端午节,孩子们听到要赶车下地,就都要坐车玩一圈,大人没有阻拦。这孩子有哥哥家二女儿,姐姐家的二女儿,加上净心家十岁男孩,就去地里耕地了,在回来的路上发生了意外。

马车一進屯,净心想不远就到家了,就先下车了。就在净心下车步行没到五户人家的时候,马车被骑电动车的年青人给吓毛了。马车东一躲、西一躲,把父亲和这三个孩子都颠下了车,马车一直跑回了家。到家时,马和车都没坏,路上也没伤到别人,父亲带着孩子们都走回来了。只有净心姐家十二岁的小女儿太阳穴擦破点皮,出了点血,其他人都没事。

当时马车毛的时候,给一个过路人看到了,吓的直喊,净心和家里的几个人都很镇静的说:“没事。”连七十多岁的父亲也都安然无恙。

回到家坐在炕上,净心父亲也是后怕的说:“还是我女儿有道,好像料到要翻车,她先下车了。”净心说:“这是师父的点化让我下车,这是修大法的福分,能躲过人的天灾人祸,这不,一个人炼功你们都受益了吧?马车毛了之后什么事也没有,这得感谢师父,感谢师尊为我家挡过了这一场车祸。”

这时,净心哥哥家十二岁女儿高喊“法轮大法好”、“师父好”。

四、六、七年没换电池的“小手电”。

说也奇怪,净心夜间学法炼功,或出去做大法事,一直用着照亮的“小手电”,可是谁能想象得到:六、七年没换电池了,还照样亮。

有一次,小孙女来净心家拿着小手电玩,一关一闭的,到下午走时,打开没闭放着。可是到晚上,净心用时,纳闷:怎么这“小手电”还亮着呢?净心用完了关闭后,到现在用时还是有电,照样亮,你说神奇不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