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见证奇迹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16日】

我是九九年得法的老弟子,跟师父学法已十四个年头,得法前身体有多种病如:静脉炎、胃病、干活累伤了身体,冬天咳嗽打空腔,做针线活都得靠点啥,坐不住,在月子里做下的风湿病。冬天怕风,风一吹脑袋疼的不行,白天黑天都得戴帽子。夏天怕晒在地里干活成天戴很厚的帽子,不戴帽子晒着就头晕,呕吐干不了活,真是苦不堪言。学法以后,戴二十多年的帽子都不戴了。所有的病都好了,真是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在正法的路上也是跟头把式的走到今天,也救了一些众生但离师父要救的,差的很远,是一个不争气的弟子。最近与同修在网上交流,看同修都做的那么好,就想为什么自己就不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有问题向内找,跟师父回家呢?

二零一一年,我的外孙女得了一种病,在她同病房死了好几个都是二十来岁年轻人,有的出院了,病又复发,到医院带着氧气瓶回家,结果也是人财两空。我外孙女有一天连她妈都不认识了,我到医院给她放师父的讲法,她明白过来了,我就叫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很听话,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好了。现在已恢复正常,上一年多班了,是师尊救了她,是大法救了她。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