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家的奇迹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18日】

在人面对无奈时,在现代科学和人力所无能为力的困难面前,都幻想着奇迹的出现。而这奇迹就真真实实发生在我和家人及亲朋身上。下面我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法轮大法使我获得新生

我被病痛折磨的痛苦不堪,多方求助。一天民间“神医”握着我的手,不住的摇头,我心里慌乱的跳个不停,担心我又得了什么治不了病?我现在的病已经够多的了:心脏病、风湿、颈椎病、常年感冒不断;常年穿着厚厚的衣服,人家都穿裙子时,我仍然穿棉裤;用手指在腿上一按一个坑,走路抬不起脚,穿啥鞋都觉得沉重;穿件大衣压得肩、背酸疼;颈椎病严重时头都不敢动;还有尿急、尿频等疾病。

我望着算命的“神医”怯生生的说:有啥病你就直说吧!他毫不掩饰地说:“你的病实在太多了,我看你寿命只能活到五十四岁。”其实按当时我的病情看,我自己都觉得恐怕活不到那么大岁数。我已经被病折磨得整天没个笑脸,看谁都不顺眼,都烦,不是吵,就是闹,整天没个好心情,好象谁都欠我的一样,孩子见我躲的远远的。看电视节目也得由着我,而且一边看一边抽烟,一晚能抽一盒烟。孩子们说抽烟有害,可我觉得好象抽烟能减轻点痛苦。家人是敢怒不敢言。现在这个“神医”的话又加重了我的思想负担,心情更坏了。不知哭了多少次,多次想到死,可死了孩子咋办呢?

九八年三月十日,那正是在我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时候,我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那一年我四十八岁。炼功不到半个月,我所有的病不知不觉都好了。读第一遍《转法轮》时,看到师父讲:“我劝大家,真想修炼的从现在开始你把烟戒了,保证你能戒的了。在这个学习班的场上没有人想到抽烟,你要想戒,保证你能戒,你再拿起烟抽就不是滋味。”我心想:我真想修炼,可师父知道吗?要是师父真知道,真有那么神,那就别让我抽烟了。就这么一想,抽了二十九年的烟真戒了,再闻烟味就恶心,不想抽了。看来书里讲的是真的啊!从九八年到现在我再没抽一根烟,也没吃过一片药,大概算一下,按我以前的花费就这两项可节省四万余元。

没病了,身体舒服了,不苦了,也不愁了,心情舒畅了,脸上就有了笑容,人自然勤快了,也知道按“真、善、忍”做人了,家里听到笑声了。孩子们说:“妈修大法真好,又健康又省钱,还给家里带来了欢乐,我们支持你。”

法轮大法不但给真修者带来了美好,也给相信大法的人带来了福份。

老爸:“我念法轮大法好呢!”

我老妈今年八十七岁,从五十六岁起就有病,整天药不离口,一次要吃好几种药,心脏病犯了昏厥过去就用闻药救助。手哆嗦的厉害时,连吃饭都得别人喂。十几年没下过楼,病重时下不了床,大小便都不能自理。按倒葫芦起来瓢,谁也没办法。我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虽然五个字她只能记住“大法好”三个字,可从那以后,不管白天黑夜、有人没人,她就是一个劲的念。有一天声音太大,把楼下保安给念来了,保安進屋一看,就一个老太太,跟她说话也听不见,就走了。我爸说:“你把警察都给念来了,别念了。”老妈才不管呢,照样念。

老妈的身体一天天好起来,经过四年多时间,老妈终于生活能自理了,心脏病也好了。老妈好高兴啊,只要我回去,她就屋里屋外跟着我,耳朵也不那么聋了。老爸看到老妈的病好了,他这个邪党的老党员也诚心诚意念起“法轮大法好”了,还退了党。

有一次下大雨,老爸出去没回家,我正急着找雨伞去找他他却回来了,头上、身上都湿透了,我急忙给他擦头上的雨水,边擦边说:“您怎么冒雨回来呀?”老爸说:“没事儿,我念‘法轮大法好’呢!”

我从心底笑了,要是过去,一提起法轮功,老爷子气得脸红脖子粗的,恨不得堵上我的嘴,什么你们反党啦,什么那么大国家能造假吗?能说谎吗?根本就不相信中共能说谎。现在老爸终于明白:“不能再相信共产党、跟它走了。”

女儿:“这可太神了”

一天,当幼师的女儿回来说:“妈,今天可太危险了,吓死我了。今天我们班有个孩子发烧四十度,家长又联系不上,我看烧得这么厉害,上医院吧,刚走到楼梯口,孩子晕过去了,当时我就吓傻了,从没遇见过这事,这可咋办呢?我吓得大喊:‘来人哪!’我又大喊对面班上的老师,她才跑出来,也吓傻了。我俩束手无策,我想起掐人中,可是掐了半天不管用,我急得要哭。这时我猛然想起你说的危难来时念“法轮大法好”,我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李洪志师父快帮帮我!”救人要紧,当时我也不管别人听没听见,就大声喊。瞬间孩子醒过来了。这时孩子家长也赶到了,我们把孩子送到医院,医生检查后问吃啥药了,我说没吃啥药,医生说不可能,发烧四十度不吃药就退烧了,而且一切正常,要按常理发烧这么重就得烧出其它病来,可这孩子好好的。”女儿连珠炮似的继续说:“这可太神了!是大法师父救了这孩子,也救了我。你想啊,这孩子要有个好歹,我说不清啊!不仅工作完了,说不定我这一生也完蛋了。大法太好了!”

女儿叫来帮忙的那个老师亲眼目睹这一切说:“我可真相信法轮大法好了。”还让女儿帮她做了“三退”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