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两个鱼头变成了一条鱼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09日】

同修中午到我家来,因为她下午还要去上班,来的时候就直接买了一些面包和一条浇汁鱼,打算在我家吃完饭直接去上班。

一打开浇汁鱼,同修就发起牢骚来了:“现在饭店的服务员心眼子真不好使,我要买一条鱼,她给我称了两个鱼头。”我仔细看了一看那盘鱼,盘子里真是两个大鱼头。我问同修多少钱一斤,同修说二十二元钱一斤。我心想这么贵,两个大鱼头要比一条鱼多卖不少钱。可是我转念又一想,修炼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就跟同修说:“别发牢骚了,她不是给你德了吗。”同修也向内找说:“我以前买东西净挑好的,把次的给别人,现在倒过来了。咱们占便宜了,给咱们德了。别去找他们换了,这么吃吧。”我心里也想:别找人家换了,同修来回挺远的,同修下午还得上班。正在这时同修大声喊道:“快来看!快看!变了,两个鱼头变成一条鱼了。”我再仔细一看刚才盘子里还是两个鱼头,就在我俩眼皮底下,两个鱼头瞬间变成一条鱼了。我想这是师父的鼓励,看到我俩心性提高上来了,又把两个鱼头变成一条鱼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7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