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修炼者的奇迹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08日】

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向善的佛家功法,善良的人啊,请你了解一下法轮功,莫受谎言毒害。

我母亲是在95年修炼法轮功,在修炼过程中有很多奇迹。得法时已经57岁了,由于子女多,家境不好,劳心受累,得了许多病,其中胃病已三十多年,经多方求医未能治好,在修炼的当年就好了,其它的病在修炼过程中也不翼而飞,遇到几次危险也逢凶化吉。那是在九五年的腊月,父母出去办年货,在回来的路上,母亲被后面骑飞车的小伙子给撞出十多米远,母亲倒在地上,旁边的人都吓的“啊”的一声,母亲慢慢睁开眼说“我没事”,小伙子一听这话,还没等母亲站起来就骑车跑了。母亲自己站起来推车走了,围观的人很吃惊,撞出那么远竟然没事,这大娘体质真好。他们哪里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母亲呀。

还有一次母亲在厨房多线剁饺子馅,身后便是开着的地下室的门,母亲坐着的凳子一滑,人就栽到了地下室里,地下室有一个砖的台阶,台阶上有一个木梯,母亲掉下去时手里握着菜刀,她当时就大喊“师父救我”,地下室有一堆用来吸潮的锯末,母亲正好落在锯末上,没出任何危险。从地下室上来继续干她的活。母亲将此事告诉我们,全家人都吓出了一身冷汗,太危险了,不是师父保护,后果不堪设想。最令人称奇的是那年母亲不小心摔了一跤,满口是血,牙齿松动,家人都劝她拔下来,她说没事,会长上的。结果六十多岁的她牙真的长上了,八十五岁时体检一点毛病都没有。

我是九六年修炼大法的,自幼体弱多病的我远离了打针吃药,身体上的变化就不说了,我人变得大度、开朗、阳光,不与人计较,不在名中争上下,不在情中争长短,不在利中争多少,因此我的快乐比谁都多,哥哥姐姐们虽然经济上比我好,但我比他们都快乐、幸福。感谢师尊给我的一切,感谢同修无私相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