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就这样出现了

恩普


【正见网2018年04月08日】

在今年过年期间,我六姨来哈尔滨看病,被确诊喉癌,已准备一周之内做手术。六姨今年六十九岁,我只是小时候见过她,虽然是亲姨但是她家住在大兴安岭一带,这些年一直没有往来。听母亲同修说她要在我们哈尔滨做手术,我立刻去医院看她。

到医院见了面,说几句客套话后,我就开始跟她讲真相。我告诉她,我原来一身病,自从一九九八年开始炼法轮功,一直到现在二十多年了没生过病。法轮功不是一般功法,是一种信仰 。他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教人修心向善,提高人的道德标准,对身体对心灵都福益,在世界上已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香港、澳门、台湾都可以自由的学炼,唯独在中国大陆在江魔头当政时被镇压。真正犯法的是江泽民和中共。

中共讲无神论、讲斗争哲学是害人的,让人没有良知,没有亲情,变成狼心的人。这就是为什么现在的人不讲道德,只看重金钱。因为什么也不信什么都敢干,不计后果。可是善恶有报是天理,到头来那迫害法轮功的人都在逐渐被清算。你看薄熙来、王立军、周永康、徐才厚、李东生等等曾经一时呼风唤雨的人物,一夜之间就变成了阶下囚。表面看是因为贪腐,实质是迫害法轮功遭了天报。

法轮功的出现,他是人心的试金石。一个人是好是坏、好人好到什么程度、坏人坏到什么程度,通过对法轮功的态度就能看出来。她说她家那地方抓法轮功学员抓的很厉害,几乎不知道还有炼法轮功的。她很害怕,不断的看门外是否有人来。我很坦然用正常的声音跟她说:不要害怕,我讲的都是真实的是真相,咱是善良人要正义,邪不压正,你明白真相会得福报的。我就看她不害怕了,接着我讲了自焚真相,讲了贵州省平塘县的藏字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以及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的罪恶等等。在这过程中,我看到她从沉默到不断的点头,到明白后的善良与正义表现。我知道她听明白真相,师父就会管她的。

很快奇迹出现了。就在六姨要手术那天,她被安排第二个手术。在她的咽喉部位被消毒并画上叉即将手术的时候,她的几个孩子在一起好像是研究什么,然后就去找手术的大夫,也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竟然说可以不做手术,立刻可以出院,而且所有手术费用全部退回。回家不长时间她说好多了,并且问我妈妈那九字真言后四个字是什么。妈妈告诉她是:“真、善、忍好!”她很开心的说记住了。

大法的超常与伟大,再一次在我的亲人身上得到了验证,深深的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希望更多的人能够静下心来了解大法的真相,不再被中共邪党的谎言欺骗,从而拥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