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我们”的一念发出后

延边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4月21日】

最近许多同修都在谈正念制止行恶的体悟,我也把一件亲身经历的事写出来证实大法。

那是2002年清明节前一天的事,我们几名同修悟到,电视插播后江××发出对大法弟子“杀无赦”的邪恶命令,而且已有那么多同修被迫害致死。清明那天上坟的人很多,我们在人们去火葬场的必经之地挂大法横幅,让人明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很多,我们也在沉痛悼念,这本身就是启迪善念,救度众生,同时震慑邪恶。

于是我们6人分别行动准备有关事宜,并决定当晚7点发完正念后在延吉火葬场集合。我们两名女弟子在一起发完正念后坐车在离目地地最近的大道边下了车,前面虽然有道,但那是通往火葬场的专行道,两个女人这么晚去那里,怕引人注意,我们就决定步行,我们身上带了不少条幅(都用棍穿好),我们跨着胳膊往前行,道的两边都是阴森森的树木,格外的寂静,一个人也没有,只有大开车灯的轿车从我们身边一辆接一辆的擦身而过。

当时我们听说每年清明节都有同修在这里挂横幅,所以有邪恶蹲坑,但我们没有怕心,我们共同发出一念“看不见我们!”。 等我们到达目地地后,先到的同修从树林中出来迎我们(他们是坐自备车上去的)并告诉我们:那些车都是警车。那么长、那么窄的路,大开着车灯,路面上只有两个女人行往火葬场,目标多大啊,恶人就是看不见!那天我们在师父的呵护下在离火葬场很近的必经之地两边的树上挂了很多大法横幅、条幅。我们还用油漆在火葬场围墙上大字写下了“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当晚我们全部安全返回。

听第2天上坟回来的同修讲,虎视耽耽的武警部队车一辆接一辆的直奔火葬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