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出 神奇显

盘锦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4月12日】

师父在《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中告诉我们“发正念这个词儿在过去是不这样叫的,过去就是神通,使用神通,佛法神通,常人叫功能。”在《什么是功能》里师父说:“大法弟子在正法中已经充分发挥着功能的作用。”五天前,我所经历的一件事,让我见证了大法的威力。

2月26日下午,我带着几十张“法轮大法好、记住‘真、善、忍’,生命得福报”的粘贴一路贴着,来到了一个小区,有几栋新楼去年刚投入使用,智能防盗门设施齐全,各单元门都紧关着。我想这儿的住户得到大法资料很难,不能被落下。正想着就看到一个单元的防盗门留了一条缝,没有关死,我就开门进去了,选择不影响楼道卫生和美观的位置贴上:“法轮大法好、记住真、善、忍,生命得福报”,从楼上往下做,当做到一楼时,我刚做完,从外面进来一位妇女,随手将单元防盗门关死上楼了。我再开门,就开不开了,无论怎么拧、旋,怎么推、拽,门就是不开,急得我心里怦怦直跳,汗也下来了,很紧张,也很害怕--这儿家家都有报警器,我兜里还有好多粘贴呢!

我想敷衍说找人,请一楼的住户帮忙开门,转念又想:不行!不能撒谎,我是大法弟子!对呀!我是大法弟子!我做的是最神圣的事,我用不着指望常人,邪恶想阻挡我,我不能让它得逞啊!正念一出,我的心里平静多了,我要请求师父:“师父啊!快加持我,把我的功能加强,让我把这个门打开,我得出去呀!”同时下意识地一推门,“咔”一声,开了!我心里这个激动啊!

以前,我总认为,自己六十来岁了,没文化,做得不如别的大法弟子好,我哪有什么神通?总觉得那是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所以对师父关于功能的讲法从未多想,读过就读过了。可今天的经历转变了我的观念,师父让我们“正念显神威”一点儿都不虚啊!我知道这是师父为我打开了门,师父是在增强我正法的信心,鼓励我“在神的路上精进”“正念正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