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象发正念 阻止诽谤演出



【正见网2004年04月08日】

法轮功学员四年以来经历的太多太多了,世人也通过学员讲真象明白了许多。

一次村里为了争当文明村,讨好上级,编排诽谤大法的节目,准备在2003年春节演出。大法弟子知道消息后赶紧发正念制止,当时是起了作用,可是没有持续。不法人员即使没敢在本村演出,可是2004年正月26日去县城试演,如果录取上,就在电视上放,结果试演“成功”。

大法弟子听到此消息后,就分头去找演节目的演员,给他们讲真象并告知他们这样做的后果。同时全县大法弟子齐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破坏大法、毒害世人的邪恶因素,让执意迫害大法之人遭报,也是对他们的警醒。结果在28日去县城正式演出时,他们没有成功。

后来听其中一人对大法弟子说:“以后再也不演了。请法轮功师父饶了我吧,我错了。在演出时有的头疼、有的把背好的台词给忘了、胡琴也断了弦……”因为事先已经跟他们讲了真象,他们一半明白一半糊涂,在执意要去的情况下就出现了上述情况。现在有的人就明白了。

能够成功的阻止这样的诽谤演出,也是我们当地大法弟子日渐成熟、整体提高的结果,讲真象、发正念,大法弟子要做的事情应该结合着去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