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劳教所科长说:“赶紧领走,我们这不要”

铭铎 (吉林)


【正见网2004年03月11日】

一位坚定、纯朴的农民大法弟子天清,平时按大法严格要求自己,乡亲们都看到了修炼人的无私表现。1999年7月后,天清多次上访讲真相。在任何关押场所都讲,有时甚至忘记了那是派出所,面对的是数名警察。在吉林九台饮马河劳教所,他依然讲着大法真相,管理科长恐吓他说:“到这里你还敢讲?”天清微笑着说:“到哪我都这样讲!”管理科长一听马上对送他的派出所所长说:“赶紧领走,我们这不要。”

修炼大法做无私的人

天清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得法前曾患有多种疾病,得法后严格按照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生活中时时处处为别人着想,多次为乡亲们做好事。有一次为了方便农民运肥,他把自家的农田地中间留出一条道让给大家走,为此他每年要损失很多钱。从他的身上,乡亲们看到了修炼人的无私表现,都说学法轮大法的人好,法轮功真好!

1999年7月20日以后,他为证实大法曾一次到省政府、三次进京上访。在这期间无数人经过他讲真相明白了法轮大法是被诬陷的,曾有一位司法部副部长对他说:从你的身上我看到了大法弟子都是好人。1999年12月27日他进京证实大法回来后,在与同修交流时被恶人绑架,并判劳教二年,关押在吉林劳教所。

一进劳教所:堂堂正正讲真相 提前释放

在吉林劳教所,他能够善待周围的每一个人,同时给他们讲自己得法前后的巨大变化和法轮大法的美好,不论是管教还是刑事犯人,他都一视同仁。他对来“转化”他的某管教详细介绍了自己、自己的妻子、孩子,通过修炼身心受益的一些事例,后来那个管教无奈地说:“我根本转化不了你,也知道你们做得对,你们都是好人。我有家有口的,要不我就跟你们一起炼了……”

2001年3月27日,吉林劳教所把45名坚定的大法弟子,转监到通化、辽源、九台继续迫害。他被分到辽源市劳教所。但大法弟子们决心已定,在任何环境下都要证实大法、讲清真相。大家的正念正行震慑了辽源的恶警,同时极大地鼓舞了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同修们找到了差距,立即赶了上来。严正声明一份接一份地交给劳教所。整个劳教所被震惊了,所有警察慌乱一团不知所措。恶警开始强迫他们出外工。但天清每次都正念抵制,并把出外工遭受迫害的经历整理出来,揭露出来,交给了劳教所的所长。劳教所所长找他谈话,天清就讲:上北京上访不违法,给他判2年劳教是违宪的,是冤枉的;劳教所强制洗脑采用的手段是执法犯法,更是侵犯人权的。同时还谈了自己全家炼功后的身心变化以及对他们无端遭迫害的一些事例。2001年11月13日早10点,在经历了670个日日夜夜的煎熬,在残忍迫害下,他凭着对大法、对师父的正信,堂堂正正提前两个月走出了劳教所的大门。

回来后,他对每个乡亲们都讲自己在劳教所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并走出家门利用各种方式讲真相。无论是面对面讲,还是发传单、挂条幅等他都尽心尽力。

二送劳教所不收 公安分局成了讲真相场所

2002年1月28日,他走在回家的路上时,被当地派出所绑架。恶警们对他用尽各种酷刑后,把他扣在老虎凳上一宿,第二天送他到吉林市丰满公安分局法制科继续审讯。接着又把他送到法制科楼下接待室,那里人很多。他觉得这也是机会,警察里也有好人,也有有缘的,也得救度呀。他就从他炼功讲,一直讲到他遭受的迫害。有提问题的,有持不同看法的,还有闭眼睛反对不让他讲的。天清此时已忘记了这是公安局,他们都是警察,他充分利用大法赋予他的智慧,把真象讲给他们,一直讲了2个多钟头。有人听明白了,有的沉默地走了,有的警察给他倒来一杯热水,并意味深长的说:帮年备节的,这么大岁数了注意身体呀。

下午3点多,当地派出所把他送看守所,要劳教他。他问:你们为什么再次非法劳教我?恶警们说:你坚持修炼就够劳教。到看守所,检查身体血压240、心率160,不收,他一路发正念:决不允许迫害我。就这样恶警只好放了他。回家的路上他想这一趟可没白走,到公安局里讲真象救警察,有一番特殊的意义。

2003年7月22日下午1点多,乡派出所和“610”再次从他家把他绑架到吉林市丰满区二道乡派出所,准备再次劳教他,当晚派出所恶警把他扣在暖气管子上。他利用这一机会向派出所的警察讲真象,讲天安门自焚真象,讲文化大革命时期当地造反派行恶遭恶报的事,讲一些民间善恶有报的故事。他指出恶警被利用作恶最终的下场,以及多个国家起诉江××的一些情况。警察们中有听明白的,也有不相信的,但天清不管恶警怎样,他不计较这些,他就是要让警察们明白,少干坏事。

三进劳教所 管理科长说:“赶紧领走,我们这不要”

第二天派出所把他送劳教所非法判劳教所二年,并送吉林九台饮马河劳教所。到劳教所管理科后他依然讲着大法的真相,管理科长恐吓他说:到这里你还敢讲。天清微笑着说:到哪我都这样讲,在任何环境中我都这样做,来了我就没有想回去!管理科长一听马上对送他的派出所的所长说:“赶紧领走,我们这不要。”派出所的所长一听就急了:“你们不要,我们往哪放啊?再说你们不收也得有个理由。”管理科长眼珠一转:“那行,领去检查身体。”随即给卫生所打了一个电话:“你们看着办,这个人可不能收。”天清到医务室后,大夫对他说:检查身体。可还没等血压计绑好,大夫立即对他说:“高血压,血压220”,并派人把他领回管理科。管理科长对派出所的所长说:“这可不是我们不收,是他身体不行。”

在回来的路上,天清仍然对警察们讲真相。派出所的所长说:“行了,我算服了你们了。”并把他送到家门口。所长偷偷地对他说:“回家炼吧,我们也不管你了,以后发真相资料注意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