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籍记载天地大劫 历史灾难是否再现

慧远


【正见网2021年03月06日】

汉武帝时期的东方朔,传说是木星下世。既然是神仙就知道很多神仙的事情。东方朔曾通过一种特殊的方式告诉人们“天地曾有大劫”。为了增加可信度,还牵涉到了西域人,来佐证它的可信度。

一:僧人讲的天地大劫

汉武帝挖掘昆明池,挖到很深的地方时,发现全是灰墨,不再是泥土。整个朝廷的人都解释不了这种现象,汉武帝来询问东方朔。东方朔说:“我笨,凭我的见识还不能够知道它是怎么回事。皇上可以去问问西域来的人。”汉武帝认为连东方朔都不知道,别人也就很难知道了。

到东汉明帝的时候,有西域的僧人来到洛阳。有人想起东方朔的话,就去问汉武帝时出现灰墨的事。僧人说:“佛经上说:‘天地在大劫将要结束的时候,就会有毁灭世界的大火燃烧。’这灰墨是那大火烧下来的余烬。”人们才知道东方朔的话是有一定意图的。(出自《搜神记》第十三卷)

二:天地之劫是否会再现

东方朔让汉武帝去向西域人询问灰墨的事,其实他已经知道是什么原因了,只是不说而已。僧人的回答解了灰墨的谜,但是并没有讲大劫难是什么时候发生的,是否只有一次大劫难。只是通过一种非常隐晦的方式展示给了人。

根据一些考古的发现,认为恐龙灭绝的原因可能是行星撞地球产生大火造成的。考古和神话故事讲述的都是一致的。

当我们看到来势汹汹的武汉肺炎时,是否又会想到大灾难的来临呢?人心不行了,神就开始毁灭人类了。无神论者或许不相信这些。只能在无奈中走向结束了。而那些信神的人,就要好好考虑了,切莫随着那些无神论思想走向毁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