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三十四)

章冬


【正见网2004年04月08日】

步履姗姗

修炼的事情,有些事当时想不明白,但是过后会明白的,但是有些事过去好长时间了也未必能想明白。

那还是2002年的六月初,刚刚过完‘六一’吧,李玺接到了阿丽的传呼,于是赶紧回话。

“喂,是我。”柔和的、略微拖着长腔的女中音。阿丽就是这样,为了避免在电话中说出姓名,一般和别人通话都是以此开头,因为都很熟悉了,所以完全能听得出来。

她说家里有点事,最近不能来了,每日网上内容的问题请想其它办法解决吧。此前她每隔三四天送明慧、正见、新生的内容给李玺,李玺用来选择合适的内容排版什么的。其实阿丽也不是直接登陆大法网站,而是别人把下载好的加密邮件寄给她而已。

阿丽不能提供了,李玺就到“大哥”那里取了两次,后来种种原因吧,就每隔三四天到B市尚靳那里取一次。为了方便、省钱,他每次去几乎都是赶早班的班车出发,到B市很早,尚靳还没有到办公室,所以李玺就先到高洁家坐坐,顺便带些材料给高洁,把一些自己编的真象材料啊,修炼体会和明慧消息什么的送给她,在内容上和他们地区的互相补充一下吧。因为大法网站的内容好象谁也难以看全,不能直接上网的受内容编排的限制看不全,能够直接上网的受时间的限制而看不全,但是大家都能及时的看到大法网站的内容,对跟上正法進程是非常必要的。

“你们这里怎么样,大家做的积极吗?”

“不行,能发的人很少,只有那两口子做的多,每天几十上百份的,其他人出来的少了”。高洁严肃的说。高洁说话办事都很严肃,过去在单位是个小领导,很有能力,她个子高高的。

“大家没在一起交流交流吗?什么心障碍着哪?”

“不行,就是怕,能接触的不多了,都不出来交流了。甚至看明慧也不那么积极了。”

“是不是老太太怕心重呢?我们那里好像老太太比较顾虑的。”李玺说。

“嗯,也不完全是这样,有的老年大法弟子做的还是特别好的。不但每天发材料,拿出来做真象的钱也很多的。”

“自从看完师父的《北美巡回讲法》,大家反倒懈怠了。”李玺不解的说。

“是,这段时间大家讲真象松懈了。怕心起来了。其实在这之前就已经懈怠多了。”

“是啊,有时看着着急,什么想法的都有。”

是的,在2002年春夏之交,周围的大法弟子在修炼上,在讲真象上是有那么个步履蹒跚的阶段。可能是对结束时间的执著造成的状态?还是邪恶打压升级带来的结果哪?总之是修炼不成熟的表现吧。

那时到尚靳那里取软盘的还有阿明,有时李玺和他们约定一起见面,然后大家就交换一些信息啊、想法啊什么的。他们坐在休闲广场树荫下的长椅上,或者坐在礼堂后门僻静的台阶上。如果到了中午,尚靳就请他们吃饭,他们也不客气。

那时阿明好象以装潢设计者的身份与一个买卖人合租一套住房,他与一个女大法弟子住小屋,买卖人住大屋。彼此互不往来。阿明趁着那段时间不很忙,充实了很多的电脑技术知识,因为他接触电脑很晚,比李玺还晚。但是他后来進步的很快,好像他在这方面有天赋一般,虽然他的文化不是很高。不过他的身体越来越瘦。

没过多久,阿明他们就搬家了,不知为什么。

可是,没过多久听说他们又搬家了,说是那位流离失所的女同修经常和家里电话联系被邪恶盯上了。他们搬家特别的费事,东西多,机器多,大包小包楼上楼下的。这些流离失所的同修,这些资料点的同修也真够难的,生活上的困难不算什么,邪恶迫害的压力非常的大,工作压力也很大,而其他同修往往只顾要东西、要东西的,其实把他们的修炼时间不知不觉挤没了。而他们自己起了执著,不能静心学法、发正念时,往往还意识不到。而矛盾的焦点常常是集中在他们这里,还有邪恶的迫害也常常重点针对这些大法弟子。

为了带动周围的同修多做些讲真相的工作,李玺就找来卢姨一起打印资料,发给周围的同修。

看到师父的《在2002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卢姨一边整理材料一边说,

“我现在觉得,是救度世人的好机会。”

后来不久,大家把讲真象的工作又做的有声有色了。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