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二十三)

章冬


【正见网2004年03月16日】

二十三 冯姐、老张二三事

冯姐是个精进的大法弟子,学法、炼功比较到位,参与正法活动也很积极,对于带动周围的同修起了很好的作用。

她自从2000年春,走出来为大法上访,此后,正法活动几乎没有间断过。从发材料、开法会、传送经文,到印资料、建立资料点,一系列的正法工作她都参与过。直到2002年四月末、五月初被邪恶非法抓捕而判重刑,从此失去了消息。

冯姐到北京正法两次,第一次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第二次是2000年12月中旬,在天安门附近被非法盘查,从兜里发现大法横幅,被带到某劳教所,最后由于拒报姓名并绝食抗议而无条件释放。

对于正法工作,冯姐几乎没有打奔儿(犹豫)的时候。做什么都比较冷静、理智,同时由于没有社会工作,时间充裕,所以同修多半爱找她做事。

虽然是五十多岁的人了,身体非常结实,出远门、走山路、发材料,成宿的做,也没有畏惧感。

2001年初,她把流离失所的同修领到家里,大家一起学法炼功,配发真象材料,一做就是几个月,在那个邪恶最猖獗的时期,这样的举动是了不起的。后来,邪恶钻空子,非法搜查她的家,当时她不在家,邪恶从家里拿走不少大法材料,还有电脑等。把她爱人老张抓了起来,由于老张拒不配合邪恶,被非法折磨十几个小时就放了出来。从此,她们基本流离失所了,很少回家,他爱人也被迫失去工作。

她们流离失所后,董嫱与她们见面的机会很少了,只有那么几次。

2001年初冬,董嫱到她们住处去了一次。那是城区外的一个居民区,与城里比风很大,也很冷。她们住在同修给租的房子里,好象是个三楼,肯定是靠大墙山的房间。房间没有装修,屋里很冷,暖气不热,山墙上白花花的霜。室内摆设非常简单,老张用几块粗糙的木板支起个案子,上面放着电脑和一部喷墨打印机,据说是小王买的那部二手电脑。床下放着个制版机。老张把从其他同修那里拿来的大法网站的材料,筛选、排版后。冯姐制版,然后送给其他同修刮丝网,其中包括区外地区。

老张不注意学法,冯姐一直提醒他,也不起多大作用。据说他一学法就困,但是只要做正法工作,精神就来了,而且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麻烦,道道儿还多。到北京正法,因不报姓名,邪恶拿狼牙棒打他脑袋,他几乎眼都不眨,最后邪恶胆怯了,把他无条件释放了。还有一次,流离失所前晚上骑摩托出去喷写大法标语,回来时摔进了没有盖子的马葫芦里,几乎昏死过去,忍着剧痛到家,冯姐几乎认不出来了,整个脸全变形了,人象血葫芦似的。躺在床上呻吟,冯姐听了特别揪心,几天后才恢复过来。他算是个刚强的汉子,但是学法少,有时人心就多。比方选材排版时,遇到题目有江邪恶的名字,就把它三个字弄成大小悬殊的贱狗体,排列还不整齐,有点不太好认,但是很难看、很丑。那时李玺看到,后来也学了两次这样的排版,真不知道世人看到是什么效果。

其实,对于那个邪恶的家伙,也不应该气恨,只是慈悲地正念否定和铲除就可以了。大法弟子就是要逐渐修出觉者的心态来啊。

当时,冯姐夫妇生活条件很苦,吃的很差,总是对付将就,每天什么萝卜、咸菜、豆腐、土豆、白菜,还有馒头等等。把自己余额不多的存款买了制版机,同修拿来的钱自己舍不得花。而那时,据说个别人花同修拿来正法的钱,很不注意。频繁的换手机,甚至还吃烧鸡。其实这是不真修的,后来很快暴露出来了,据说这样的人还与邪恶有瓜葛。渐渐的没同修理她们了。

在那次见面不久,老张就出事了,被邪恶蹲坑抓捕。后来一段时间据说冯姐怕心很重,状态不好。因为那是邪恶特别猖獗的时期,真是空间中到处充满了邪恶,那时没有生起过怕心的大法弟子,好象没有,起码周围没有接触到吧。

就是这样,修炼人的事情,常人很难理解,现在不少海外同修体会中不也谈到,打电话时都有怕心吗?真是“关关都得闯,处处都是魔。”(《洪吟》)

那时,做资料的大法弟子经常搬家。每个资料点都没少搬家,两三个月,三五个月搬一次是普遍的。有时刚刚搬完邪恶就到了。有时凑巧出去吃饭时回来,进屋发现烟味和烟头,还有弄乱了的东西,于是紧张中加强正念,收拾收拾马上走。有时明明点上的同修都在外面或别处,却发现资料点屋里却亮着灯,(因为资料点的窗户是一直遮着的,在外面看不见灯光的,)楼下还停着警车,于是赶紧通知其他人别回来,等等情况各种各样。听着都恐怖。

邪恶猖獗是一方面,大法弟子心态不稳也是原因。那时的普遍现象是,资料点的同修一般都学法少,心不静,工作量大,矛盾多。没必要的联系也比较多。

还有一件这样的事,在一个资料点的六楼阳台,一天冯姐无意看到下面五楼隔壁的屋里住着自己街道派出所的片警,好象正扬脸看电视。而这个资料点已经运行几个月了,于是自己不再来了,只有其他同修来。

学法少,放松自己的修炼,所以正念不强,配合的差劲,是那时出问题的主要原因。还有不理智的表现,人心、怕心重等等问题。

冯姐到延通来过两次,见过李玺。后来一次来的时候,李玺特意绕小巷,穿胡同领着她到资料点来,走的时候走另一条小路。这里背后都有人心的隐藏啊,虽然她们很熟悉。在那个特殊的历史时期,究竟这种做法对不对呢?据说李玺现在也不敢肯定。那时大概是2001年11月吧,老张还在外面做正法工作呢。她说彩云被抓捕后邪悟了,怎么可能呢?彩云非常的坚定啊。其实后来总结,彩云学法少,对法的坚定是用人的一面的表现。所以在邪悟歪理面前失去了正念。

她回去没有几天,老张被邪恶钻空子了。

董嫱最后一次见到冯姐是在冯姐她们新租的地方。那天董嫱去的很早,大概早晨六钟左右吧,她在外面等了半天,冯姐和另一个同修才回来。

那时应该是2002年的四月中下旬吧。后来不久,冯姐她们就被邪恶非法抓捕了。

每一个大法弟子的被邪恶迫害,都是一件非常痛心,令人十分难过的事,起码在人间的表现是这样的。不知在天上的表现是怎么样的。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