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十二)

章冬


【正见网2004年02月20日】

十二、有备而来

李玺知道秋雯的孩子聪明肯定不会放过自己的,于是在路上就准备着要讲的故事。快点把孩子答对完,自己还能学学法,和秋雯交流交流。

果不其然,没等吃饭,李玺应邀就把聪明带入故事中了。

我先讲讲关于遥远的空间和漫长的时间的感受吧,坐在靠椅上,李玺端起孩子给泡的茶水,吹开漂浮的茶叶,轻轻地喝了一口。

那次,大概是2002年的岁尾初冬吧,我和你缨子姨在工程大学的食堂,坐在一个餐桌旁,等着尚靳给打饭来。我和你缨子姨你一言我一语地随便谈着修炼体会。当时,我就有一种感受,感到我们每一句话都像经过了及其遥远的时间间隔一样,才能听到,就是对自己刚刚说过的话,也是这种感觉。而且思维也像是在穿越着遥远的时空,周围的一切,比方在眼前走过的人啊什么的,虽然是刚刚发生过的事情,但是都给人一种非常遥远漫长的感觉,好像已经发生了无数无数年一样。我那时以为自己的耳朵或大脑有什么毛病了,于是就摇摇脑袋,还是那个状态;再揉揉耳朵,揉揉眼睛,也不行。后来想,反正头脑是清醒的,别在意了,大概是修炼状态吧。

再讲一个惊险的一幕吧。

你卢奶奶是个五十多岁的老太太,虽然岁数不小了,但头发还是乌黑的,自打修炼以后满身的病都好了。正法的事干得不错。

2002年初夏,“江氏末政”的电子书刚刚下来,我们做了一点,前后总共大概三百本多些吧。当时做的时候,同修间分歧就不小,当时拿给身边的常人看,感觉效果不错。同时我们也反复在法上悟,最后决定还是做一点。因为我们是这样悟的,首先我们在内心深处没有参与政治,所以,也不该有怕被说成参与政治这颗心,因为任何一颗心都会被邪恶利用,如果有怕被说成参与政治的心,那么邪恶就会强调并造谣你参与政治,这样我们的正法之路将会被堵得越来越窄;再有,只要揭露邪恶的内容常人能够接受,我们就可以考虑做,因为我们正法的目的就是揭露邪恶,救度众生。

当时我们做这些小册子时,干扰很大,机器不走纸啊什么的,干活的效率非常的低,搞得我心里发焦。那天,你卢奶奶把做完的一大包小册子背到刘姥姥家。快到她家时,后面的路上来了一辆警车,急速驶来,开到卢奶奶前面的一两米处来了个急刹车,发出刺耳的刹车声。而后两面的车门立即打开,车里快速的跳下四五个警察,那架势就是要把她顺势推上警车一样。当时,卢奶奶一愣,但是,马上镇静下来发正念,于是,那些邪恶的家伙象没事一样,头也不回地快速溜走了。

后来你卢奶奶说,当时我要是心理不稳,两腿一软或者撒腿一跑,那就彻底完了。到刘姥姥家后,感到有些后怕。

女主人简单收拾了两个菜,端了上来,冲孩子说:“下次再讲吧,让叔叔吃饭吧。”

孩子不干,说叔叔来一次不容易,非得缠着李玺再讲一个。

于是,大家边吃,李玺边讲。

说你有个笑脸叔叔啊,天目开了。看到不少东西。当然我们修炼应该是以法为师的,不能以功能为师。我只讲讲他看到的一些有趣的东西,咱们权当故事了。

他说啊,那洁在天上是他二姐,阿丽是他三姐。他自己曾经当过强盗,而自己的某一世夫人现在正在地狱里。

和我一起做正法工作的那洁,曾经某世是我妹妹。小宏和我在很早以前的几百年吧,曾经是一世夫妻,住在深山里,孙儿绕膝。巧凤、阿丽在不同的世代曾经是我的孩子。

而你那位袁杰阿姨哪,在某世曾经是个开店的老板,我那世曾经贫困潦倒,吃了人家的饭食,被人家免了饭钱,受恩于人家。

就是这些恩恩怨怨,今生又走到一起来了。正如师父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的那样,我们要珍惜这些缘分啊,不能因为一点小事心里过不去,而影响了证实法的大事啊。

李玺的故事讲的有声有色,孩子听得津津有味。

答对完孩子,吃完饭,秋雯、李玺一起学法,发正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