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九)

章冬


【正见网2004年02月14日】

九、三年前的传单

那段黑暗日子的记忆,秋雯不再愿意触及。特别是在邪恶镇压还没有停止的今天。

在他被非法关押的以后几天,陆续又有几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关进了他们监室,他们是“五十一”,“五十五”,“老仁义”几位。监狱里不成文的规矩,所有被关押者,都有绰号一类的称呼。

在师父生日那天,他们和铺头商量好了,允许他们一起开个小会,给师父祝寿。他们摆好了苹果,每人背诵一首《洪吟》,祝师父生日快乐。他们的心啊,亦苦、亦甜,亦喜、亦悲。个个心痛酸楚,泪洒衣衫。

让泪水尽情地奔涌后,情怀是那么的平静,那么的轻松,那么的无瑕。

轰轰烈烈的正法,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期间可歌可泣,催人泪下的故事千千万万,数不胜数。就光大法弟子制作、发放的真象材料,其种类,其花样,其数量是人所无法统计的。至今,秋雯还保存几份三年前的传单,其中有“揭露中央电视台弥天大谎 为法轮大法正名”;还有什么朱槠基仗义执言;江××坏死病之类的。拿起看看,真是别样感受。过去正法中不成熟的漏洞,我们不会再犯了。过去走正的路,今后还要走得更好。那时,不成熟的言行,给以后正法带来了不小的阻力,特别对时间的执著,为自己的修炼造成了障碍,对以后自己身边亲人的正面了解真象造成了障碍。

教训是不小的。

我们就是神,我们有修炼好的一面,我们为什么要指望常人呢?为什么要寄希望于外部变化呢?师父已经明确地开示给我们了。我们坚不可摧的正念,我们气贯长虹的正法壮举,就是大法在人间的强有力的体现,为大法在世间的确立打下了牢不可破的坚实基础,形成了一个坚如磐石的正念之场。我们的所为,就是天象变化在世间的反映,世间的变化,是靠我们带动的。

宇宙在正法,这是多么严肃而伟大的事啊,是一蹴而就的吗?我们是大法弟子,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达不到真正的标准和要求,达不到真正的成熟和智慧能行吗?放下了几颗心就自以为够标准了,不能因为法大而修得快,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啊。

几张三年前的传单,勾起了他许多的感触。许多大法弟子正法的身影不断在眼前浮动。

‘老仁义’、程明、冯姐、穆姨、雪妍、晓芸等等等等。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