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之窗〗20多年的顽疾全好了 道德得到了升华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3月22日】

我是一名小学高级教师,今年52岁,97年得大法,大法的神奇叫我折服。以前我是个自私自利的人,争强好胜,有好处得不着心里就难受。什么争斗心、欢喜心、妒嫉心、虚荣心、显示心、贪心等各种执著心在我身上表现得极为突出。可自己还常常跟滑下来的人比,觉得自己比别人好。

由于自己生生世世业力和多种执著心的驱使,体质极差,患有严重的头疼、肚子疼、关节疼、身体过敏、心脏病、妇科病、亏气亏血等病症。疾病的折磨叫我痛苦不堪,生不如死。有病乱投医,我四处寻医访药,曾找有权威的大医院的专家看过,找巫医神汉、跳大神、出家和尚看过。还练过其它气功,病情不但未见好转,还增加了“害怕”这种病。怕黑,晚上后黑、桌子底下黑我都怕,关灯屋一黑怕得要命。夜间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奔我来,吓得我发抖。我曾到庙里烧香拜佛,求保佑平安,身体早日康复,不管用。丈夫不理解认为我装病,常挑毛病找茬和我打架。我常以泪洗面。我活得好苦好累呀。

大法的神奇叫我折服

我为什么要来到这世上?我为什么要活在这世上受苦受难?为什么……正当我上下苦苦求索,苦苦追寻答案却又走投无路时,我有幸喜得万载难遇的法轮大法。得到宝书《转法轮》,我如饥似渴反复拜读,刻苦炼功。时间不长,身体20多年的各种顽疾全好了。大法是灵丹妙药,大法就是神奇!我亲身体验到了无病的舒服感。师父救了我啊!,使我枯木逢春,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读大法,我明白了很多深奥道理,一些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都找到了正确答案。如:人的生命是怎么产生的?做人的目的是什么?人为什么有病有磨难?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人怎样才能摆脱病魔的枷锁、脱离茫茫苦海?

大法给予了我一切,我的生命因为修大法而有了全新的意义。学大法,使我仿佛从小孩变成了大人,从无知变成有知,从愚昧变得聪明。学大法我明白了修炼,修炼就要以师为大、以法为大。师父是救世主来普度众生来了,是最最伟大的,是最最值得赞颂的。

讲真象 救众生 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师父让我们修炼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我严格按师父要求的去做。一次我到食杂店买东西,对方错把我给他的十元当百元找给我好几十元钱,我把多找的钱还给了她,她很感动。我告诉她我是炼法轮功的。还有一次,2003年8月初我到哈市办事,跟女儿在道外市场买了10袋奶粉,回到南岗住处一看多了一袋。第三天,我办完事坐车把那一袋奶粉送给了售货员。对方激动地一个劲说谢谢!借此机会我向他和周围的人讲真象,我告诉他们天安门自焚是假的,那些人不是炼功人,炼功人不自杀,炼功人都是好人,不贪不占。让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同时也要把这句话告诉别人,买卖会越做越好。他说我一定叫我认识的所有人都记住“法轮大法好”。

我是当教师的,又是班主任,每当开学或逢年过节,家长都想表示一下。有的送毛衣、送饮料、送布料等,还有的送现金,我都婉言谢绝或送回。

记得99年9月开学,一孩子的爷爷非要把孙女送到我班让我教,又硬塞到我兜里200元钱,还说先这些以后再给,就走了。中午放学我来到这位家长家,把200元钱还给他后,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不能收这钱,教好学生是我的职责,你不送钱我照样会把你孩子教好,请你放心,不要再送钱。孩子的爷爷奶奶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

过去我这个人有个坏毛病,要是谁跟我不对付,我会记他一辈子。一次选先进,一位老师没选我,虽然我被选上了,但对她不选我一事,我知道后耿耿于怀。研究教学,她一说话我就装不听,有时还找机会嘲笑她,叫她难堪。修大法后我学会了宽容,再不斤斤计较了,我主动找这位老师谈心。

我在学校一直都是教5、6年级语文,带毕业班。得法后,我常利用晨读时间给学生读《转法轮》。镇压迫害开始,校领导让我教预备班,我照样教得很好。我告诉学生心里要记住“真善忍”,做事要对照“真善忍”。学生齐声喊“真善忍!”。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埋下了美好的种子。

师父的大法造就、拯救了我,净化、归正了我。师父对弟子恩重如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