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之窗〗从残疾重症到健康的人

---冯姨的修炼故事
冯孟云口述


【正见网2004年02月10日】

一、祛病健身

我出生于山东,自幼患中耳炎失聪,上学坐在最前面的位子仍听不见。常因听不见老师的话,上课东张西望不认真,老师很生气拿棍子敲我的桌子,同学笑我都不知道,二年级没上完老师就不愿教我了,从此一直跟着妈妈在家里。13岁进工厂做工,长大结婚后与爱人上广州,这时进入一个研究所的大食堂干活,当时身体检查发现单位里很多人染上了肝炎,但是单位却隐瞒事实,使更多无辜的人受到感染,我也不幸染上。我被调整职务去种花,从此这个恶疾折磨我十多年,不能干粗活,走两步路就喘,提5、6斤的米上楼要歇好几回。那年我才35岁,每天有气无力,生不如死,每星期上医院两次,花了不少钱,练了一种气功五个月花掉3000元,一点效果都没有。每天都挣扎着过日子,后来爱人嫌我又病又没文化,狠心地抛弃我母子俩,生活都靠年幼的孩子照料,40多岁的时候人家都以为我50多岁了。

95年孩子在北京得法,叫我学大法,打听到广州体育中心平日有上百人炼功,假日人数翻倍,当时广州据说有30多万人得法,心想这个功法真是好,否则不会这么多人学炼。短短几个月内我的体力恢复神速,身体检查肝指数正常。炼功数月后耳朵像针扎痛的不得了,一直延续痛到耳后跟,一段时间后,忽然有一天听到外面树叶翻动的声音哗啦哗啦响,我往树稍上望过去,内心一阵激动,心中高兴地喊着“我听见了!我听见了!”

我现在是50多岁的妇人,挑两担水来回好几趟路,气不喘一下,更不用休息一下,大法使我从残疾重症到健康的人,没有大法就没有今天的我,有时候回想起来,我都忍不住掉下泪来,感谢李老师恩赐。

二、学法

我一打开书都是生字看不懂,自己无法学法,我们炼功点炼完功都学两小时法,我就每天听学员读法一小时然后去上班,我听着听着就感觉师父的法句句都说到我心里,没学法怎会知道这些道理?《转法轮》出版了就赶紧买一本,认不了就心急,把每行的生字都写下来问人,我们街坊有20多人炼功,就集中到一教授家学法,那位教授组织文化低的学法组一起学,念错就纠正。当时一听哪里有学法小组,不论刮风下雨都骑自行车赶过去,心想这么好的法,还有很多不理解,要加紧用功才行,孩子几乎每星期都打电话来打气,问我能通读了吗?有一教物理的老师很热心教我,还给我讲书上所提的历史故事典故和交流法的内涵,新经文读不下也在旁指导,读错纠正,这样刻苦学习一段时间后终于能通读?《转法轮》了。

三、过关

我业力大,过了好几次病业关都是一挺就过去了,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得法不久时,我全身难受的起不了床,肝的地方痛得不得了,一天就没事了。97年骑自行车在马路上被一辆车撞倒在地,后面一辆自行车从我身上辗过去,我趴在地上动弹不得,心想该我欠的就还吧!他们要送我去医院我不要,警察将我送去朋友那里,我在学员家里的床上躺了10多天,一个开天目的同修说我的肺被撞裂了淌着血,难怪肺和胳膊疼的不行。回单位上班时,同事不相信我发生车祸没上医院那么快就好,我说炼法轮功全身的病都好了,每年替国家节省上万元的医药费,同事不相信还上会计那儿查帐单,结果大家都佩服。

四、99年上天安门证实大法

99年7.20江XX下令镇压法轮功,不能出去炼功学法,媒体开始对大法恶毒地造谣攻击,大法那么好、那么正,我决心要将我学大法身心受益的情形向政府讲真象,在那年冬天我上北京信访办上访。到了北京我问路人信访办怎么走,他告诉我:那里已经改为派出所,去就会被抓,你们外地来的别找麻烦了。旅店也不安全会出卖学员,天很冷下着雪,很晚了才找郊外一个果园站着过夜,夜里来了警车巡逻要抓大法弟子,我就赶紧蹲下躲在草丛里以免被发现。天一亮就上天安门证实大法,警察见一个拉一个,被强行抓到一个拘留所里,问我从哪里来,我回答:从大法中来,问我叫啥名,我回答:大法弟子。说我不讲真话,一个1米八的高大恶警把我打昏在地,我从地上慢慢爬起,又继续盘问我,我还是一样的答案。他们又想打我,把我们关在一个铁笼子里,没吃没喝没上厕所到很晚,一个学员不想我挨打就报出我从广州来,他们就打电话叫广州办事处把我押往该处的地下室拘留。那里已关押100多名学员,我们坚持学法炼功,有一个学员有《转法轮》就读法给大家听,邪恶一进屋我们就背《论语》、背法,恶警不许我们出声,我们不配合,继续大声背诵,邪恶害怕了叫了20多个恶警打我们,我们手挽着手,紧紧地连在一起,恶警疯狂地拿着警棒乱打,大把大把学员的头发往下抓、打的学员头破血流,我们依然背着《论语》,最后把年轻人都拉出去,老人都拉进一个小屋,我们还是背法,恶警气得破口大骂,不许我们炼功,我们照炼不向邪恶屈服。2天后地方公安局接我回乡,说我上北京闹事,扒光衣服检查有无带大法书籍,判我拘留17天,到了屋里又扒光衣服检查一次,让我干活,天天罚我不许睡觉,到期单位接我回去,对我严加看管。

几个月后我又悄悄地上北京证实大法,在广州火车站,被认出来,当时火车站有每个派出所的人在那儿看守严禁法轮功学员进京。盘问我上哪去,我说:上北京旅游,他说:你上北京同家人商量过吗?我回答:光棍司令没商量,我爱哪就上哪!另一公安说:冯姨你不说实话,你们法轮功不是说真话吗?我说:我说的是真话啊!说不过我就打电话叫人把我送回去。局长说:冯姨你不要到处乱跑,要炼功在家炼,不要出去闹事,我说:我要不出去谁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我得肝炎十多年炼功好的谁知道?给国家省多少医药费!他说:高献民炼功死了人,我说:他是活活被你们害死的不是自杀的。他不认帐,叫我不要听法轮功乱说,推托他有心脏病。我说:法轮功学员说的才是真话,否则为什么在他胃里拿出一大块盐巴呢?他是死在你们手里的,别不认帐,我不会放过你。局长继续劝我别添麻烦了,我说:是你给大法添麻烦,我没有,你污蔑大法,你要我保证不要炼法轮功,我有个交换条件,以后我要是有个三长两短的病谁来照顾我,我首先上你家养病。他吓坏了,说:你在家炼就好,别添麻烦,我说大法是正法,为什么不能在外面炼,他依然说一些污蔑的话。次日单位接我回去,劝我不要去北京,我说北京领导不知道真象,不去不行,我要去证实大法。他说:你没文化能说什么呢?我说我没花一毛钱,身体的病炼好了,受益了。劝不动我,从此单位监控我,保安跟踪一分钟都不离开,不准接触其他学员,禁止单位职工跟我说话,一发现就扣钱处罚。这样失去人身自由一年多,我还是天天想着上北京证实大法,期间他们跟我要了多次护照,都没有心思理他们,也忘了护照放那儿了。一天他们到家里来翻箱倒柜什么也没找到,大法书我早移往别处放了。

五、到美国重获修炼的自由

一天在美国的儿子寄飞机票来,单位和派出所不准任何人接我走,临走前一天遇见了同修,我告诉他明天要去美国,他说要送我。第二天单位叫车来,不知道他们有何诡计,到巷口看见两位同修,我叫车停下来,坐上同修的车到机场,他们一直到飞机开走才离开,我知道是师父安排同修来帮我的,一个多月后给同修打电话,他说我家被抄了,我放下了, 家不要了。

儿子在美国工作养我,一天我出门洪法,在街上遇见抛弃我们母子的负心汉,他见到我变得这么容光焕发,年轻健康有活力,惊讶得说不话来。因为对我愧疚不好意思,我跟他说话时他涨红着脸,大法消除了我对他的怨恨,现在他不好过,又病又老又没工作,我把传单放在他手上,祝福他能早日得大法。

自由是多么可贵啊!在这儿可以出门炼功、洪法、发大法资料、做大法工作又常常可以见到师父,我真是太幸福了。我没有文化讲不出来内心的话,但是我会珍惜这难得的机缘好好修炼,报答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