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之窗〗修大法治愈绝症 

盘锦大法弟子整理


【正见网2004年01月31日】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渤海乡李家村大法弟子王玉兰在得法前患有多种疑难病症:有蛛网膜粘连、脑结核、腰椎骨股头坏死两节半、12-13节椎管狭窄、肺结核、子宫肌瘤等疾病,经常抽搐,高位瘫痪在床。小便全靠导尿管排出,大便全靠洗肠来进行,全身除了头和手能动以外,其它地方都动不了,手虽然能抬起来却够不着耳朵,翻身连想都不敢想,她的两条腿别人拿起来可以随便搁放,她自己没有一点知觉。12.7cm*10.07cm的子宫肌瘤在肚子外边自己就可以摸着,与其它病比起来,这对她来说都不算病。由于长期躺卧生了褥疮。非常痛苦,那时的王玉兰离死亡只是一步之遥。

她丈夫曾不惜一切代价,带她去过盘锦市第二医院、辽河油田中心医院、沈阳陆军总院、沈阳医大、鞍山结核医院、鞍山四院、最后在北京301医院经权威专家确诊。整个检查和医治过程,用尽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向亲朋好友借遍了外债,也可以说是去了最好的医院、用了现代科学最高的医疗技术,倾家荡产花掉了十万余元也没有治好她的病,人遭了不少罪,花了不少钱,疗效却是甚微。96年9月15日在鞍山四院做完蛛网膜粘连手术后(差一点死在手术台上,疗效甚微),医生还要求等恢复一段体力之后,做12-13节椎管狭窄手术。对一个农村家庭来说,经过了这一番周折,在经济上已经是承受到了极限,那时已经是治不起了。只好躺在家里无奈地等待,不知哪一天命归黄泉……

就在她们全家绝望之际,在1997年的7月,经亲戚介绍,她喜得大法。王玉兰看到《转法轮》就觉得是一本好书,她爱不释手,每次睡醒觉,睁开眼就想看。也开始躺着用活动范围极小的手炼功。她知道,这是她能够得救的唯一希望,此时她对药物治疗已经失去了信心,从看书的那一天起,王玉兰就停用了所有口服、注射药(唯导尿管还用消毒液浸泡)

王玉兰学法炼功之后不久,慢慢地能够自己翻身,等她自己能够着录音机亲手按键听师父讲法时,激动的热泪盈眶。学法两个月时,丈夫看她炼功炼的挺精神,说你看看你的子宫肌瘤怎么样了,要不说她还真忘了,一摸不见了,子宫肌瘤好了。学法三个月时,瘫痪了22个月的她奇迹般地坐了起来,她说:当她看到窗外绿色的田野,看到小鸟在飞翔,她高兴极了,她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是法轮大法的美好使她重获新生,是伟大的师父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王玉兰能坐起来就开始打坐,学法4个月时撤掉了导尿管,停止了洗肠,大小便能够自己完成,5个月下地能站,6个月扶着炕沿能够行走,15个月时,她从尿道里奇迹般地排出了一块7.5cm*5.3cm*4.3cm大小形状近似鸡蛋的一块结石,所有医生见了都惊叹不已,可以说是医学史上的奇迹。(这块结石王玉兰保存了很久,很多人都见到过,盘锦市610、公安局、渤海乡派出所的一些人都见过,我也亲眼所见,遗憾的是,一位同修为了拿去证实大法,给这块结石拍照,结果在途中挤碎。图片请见文末的明慧网网址)。

王玉兰在往出排这块结石时,她经过了一场痛苦的生死挣扎,那么大的一块结石从尿道里排出,可想而知是多么的艰难,从傍晚到凌晨1-2点,高烧,发冷,全身发麻,不断地抽搐,她自己说生命好象是到了尽头,结果哗地一下排出了这块结石。当时她丈夫不在家,等她丈夫回来,看到她坐在床上落泪,问她怎么了,是不是受了什么委曲,她激动地只会说:“师父慈悲, 师父慈悲……”她丈夫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她便从塑料袋里拿出这块结石给他看, 丈夫问她是从哪来的,她说是她从尿道排出来的,她丈夫非常惊讶,说什么也不能相信,这么大的一块结石怎么能从尿道排出,可是活生生的事实就摆在他面前。她排出这块结石后,很多不适的症状全都消失了,从那以后她再也没有抽搐过。王玉兰先恢复的是站立、行走,可她一直不会爬,直到99年的12月份她丈夫因进京上访,被劳动教养,家中无人照顾,她只好去她姐家,她在她姐家学会了爬。1999年的春天她开始拄着凳子上外晒太阳,现在法轮大法的五套功法王玉兰能完成四套,因第四套法轮周天法腿部需要弯曲,她还有些困难,现在她能拄着凳子行走,生活基本自理。

王玉兰能活下来,在医学上是一个奇迹,搞医的都知道,蛛网膜粘连、脑结核、胸椎狭窄那基本就是绝症,就是退一万步,靠现在的医疗技术想治愈,即使能活着,也只能是瘫痪,想动几乎是不可能的。

当时在王玉兰身上发生的奇迹,震惊了李家所有的乡亲,上她家看师父讲法录像的人挤满了她家的客厅。连屋外都是人,大批大批的人走入大法修炼,所有真心学法的人身心全部受益。

大法救了王玉兰,也救了王玉兰的全家,大法给她家带来了真正的希望。可自7.20江氏集团开始迫害以来,在巨大的压力下她也经受了巨难。在学法修炼上受到了很大的干扰,如若没有这场迫害,我想她的状态不知比现在要好多少倍!


王玉兰家咨询电话:0427―2872799

转自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30/66167.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