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之窗〗心向大法 家人疾病痊愈、灾难化解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1月28日】

我在年轻时,听到有一个小孩轮回转世的真实故事。那是70年代甘肃省的一个县城,有个姓王的老汉得了一孙女,几个月就会说话:“我饿了”“要吃奶”,有时还唱歌。一岁时,家人给她取名字,想来想去定不下来。小孩说:“你们起的都不好,我有名字叫某某某。”经家人一再盘问,小孙女说出了她前生前世的经历:原是陕西省咸阳市某路某号某家14岁的女孩,得急病身亡,几个月后转生来甘肃王家,并说出了前世父母和兄弟姐妹的名字、年龄、职业,自己就读学校的老师、同学及房前屋后的景象。后来有人到咸阳办事,顺道了解打听,证明小孙女所说不假。从那时起,我就知道做人有前生,有来世。得大法后才使我明白,人来到世上,做人不是目的,人世间的一切都不过象朝露,似烟云,转眼即逝。只有走上大法修炼之路,才会度脱苦海,不入轮回,生命才会有真正的美好。所以,在大法遭到迫害、修大法遭到抄家的情况下,我和丈夫都没有离开大法修炼。

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弟子:“要真能够得大法,这个人简直太幸运了。人身难得,讲这个道理。 ”现在,常人只知道修大法苦,但不知道修大法会有多大的福份。因为修大法,我们的一切都在改变。有的会知道,有的不会知道。我想就把我们能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的佛恩浩荡告诉大家。

我母亲住在我弟弟家,离我家坐汽车三小时路程。去年4月5月,母亲因心脏病复发二次送院急诊抢救,但是,只要我一到她身边,病情就稳定,症状就改善,我弟弟和侄子都说,“法轮功”一来就好。去年6月,母亲全身浮肿,不能平卧,几天不能进食,第三次送医院抢救。医生对我弟弟说:病人左心室肥大,频发性房颤,严重心衰,我们极尽所能,但没有回天之术,她生命危在旦夕,凡是不在身边的子女可以叫回来送送她。

我发现母亲意识还有,思维尚存,觉得还能为她做一点事,尽一点孝。我就和修大法的弟媳妇一起,在她的耳边讲法轮大法好的真象,讲我们一家四口人修大法后身心的变化,道德的回升,给她举一件件实实在在的例子。并告诉她,你觉得法轮大法好,你就在心里喊出来,喊法轮大法好!只要你在有生之年知道法轮大法好,你就是死了地狱也不敢收你,你就会有一个好的去处。母亲点头了,我们都很高兴。因为在国内庞大的舆论机器铺天盖地一个不落的毒害之下,母亲对大法第一次有了正确的表态,这是她对自己生命的未来作出的美好选择,我们也就了了一个最大的心愿。

第二天,母亲的病情明显好转,能够斜卧,能够喝稀粥,而且一天比一天好,第四天能够下床上厕所,病房里的人都认为是奇迹。有几个病人还跟我讲,只要我一走进病房,他们心里就感到很舒服。我就跟他们讲法轮大法度己度人,普度众生的道理。跟他们讲大法修炼者真实的神话般的故事。他们都非常要听,我就给他们看法轮大法的真相资料。我为这些身在病房、心向大法的人高兴。是师父的洪大慈悲,使我母亲在有生之年还能读到《转法轮》这部千年难求,万年难遇的天书。

我弟弟在国内舆论的毒害下,曾经做过一件对不起大法的事,接二连三的病就是缠着他。我告诉他这是佛的慈悲,是点化你不能再做对不起大法的蠢事了。于是我给了他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他高兴地答应了也做了,他的病很快就好了。

我孙子每天都要背《论语》,能看到另外空间的东西,见到师父照片他说:头发是卷卷的,身上有很亮很亮的光,有好多好多圆圆亮亮的东西在转。他说《转法轮》书里有许许多多佛。他还问,你们两个房间里都有许多圆圆亮亮的东西在转,为什么爸爸妈妈房间里没有。只要我们读书学法他都很乖。我们发正念时,他就能看到黑黑的东西被打死了,赶跑了,有的是动物,有的是扁扁的脸,都是黑色的。有时候我带着他出去讲真象。一次小孙子对我说:为什么不把我的真象也讲一讲?我觉得有道理,后来我就把小孙子的事当作真象也讲了出来。

那是2000年1月30日下午五点敲过,我正在做晚饭。突然一阵哇哇的哭声从阳台那边传来,我急忙跑去一看,是小孙子的左脚脚背被桌上掉下来的大理石板砸了。脱下鞋袜看到有点红肿没出血,我怕伤着骨,就送到市一医院拍了片子,医生说片子看不清。这时我和丈夫立刻意识到这是老师保护了小孙子。为了给儿子媳妇有个明确的说法,后来我们给小孙子又拍了第二张片子,诊断结果是软组织挫伤。后来我就把这块15公斤重,大小为72x40x2公分的大理石板保存起来,作为讲真象的一个见证。这么重的大理石板,从70公分高的地方掉下来砸到脚背的大脚趾根处,别说是1岁多的小孩,就是大人也会骨断筋折,而小孙子只是肌肉有点挫伤,留了个7字写成直角的青青的印记,如果不是师父的呵护就不会有这种遇难成祥、逢凶化吉的事情发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