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之窗〗修炼半年 所有的疾病不药而愈



【正见网2004年02月29日】

我是1998年元旦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在修炼以前我身患多种疾病:肠炎、鼻炎、肩周炎、胃下垂、冠心病、风湿症、关节炎;胳膊手麻木,常年总是肚子痛,生孩子在月子里得了腰腿疼,尤其是脚疼,走路多一点都受不了;还经常头痛,严重了好象眼珠子都能掉下来;还低血压,冠心病一犯时昏迷的一动也不敢动,躺在炕上都不敢睁眼,头也不敢转,一动就吐,吐的连苦胆水都吐出来了。那时真是一天也没好时候,再加上家里生活困难,丈夫有病去世,一切不顺心的事都来了,把一个爱说爱笑的我彻底摧垮了。一直十多年来不会笑了,光剩下哭了。百病缠身的我被病痛折磨得失去了生活的勇气和信心,我怨自己命运不好,我恨上天对我的不公。

就在我悲观绝望之际,98年元旦我有缘接触了法轮大法,并开始走上了修炼大法的金光大道。那时,我每天都如饥似渴地学法炼功,并严格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时时处处都为别人着想,在个人利益上也不争了,遇到矛盾找自己的不足,学会了待人真诚、善良、宽容大度,真正懂得了如何做人和做人的真正的目的。

短短半年多时间,我的身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所有的疾病不药而愈,全都神奇般地消失得无影无踪,真是无病一身轻,那种喜悦,那种绝处逢生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是法轮大法彻底改变了我的命运,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没有大法,就没有我的今天!现在我的身体特别健康,五年多来没吃过药没打过针,我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美好、殊胜和神奇。在这里,我发自肺腑地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人、告诉所有的善良人: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