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之窗〗享受没有病的感觉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3月15日】

我是1996年喜得大法,至今已有7年之久了,我自从炼法轮功以后,我原来的关节炎、高血压,妇科病、痔疮等都好了,今天我要告诉各位朋友的是我几十年的痔疮自从修炼以来7年多了从没犯过一次,彻底根除了病根。

痔疮这个病不算大病,“十人九痔”的说法早有耳闻,但是不容易根除。说来简单,对患者可是有苦难言啊,犯起来真是要命的,不能走,不能坐,不敢骑自行车,我得的是内痔,真是苦了我了。带刺的食物不敢吃,常年吃菠菜、青菜、柿饼、香蕉之类的食品,就这样该犯病还是犯。中医、西医各种偏方都用遍了,也无济于事。每次上厕所前好几天就吓得心里缩成一团了,紧张的心情现在想起来还后怕,那个心情简直无法形容。经期更是疼痛难忍。

疾病折腾得我度日如年,没有几天放松心情,脾气也暴躁了。自从修炼了法轮大法后,7年多了,什么症状都没有了,吃什么事物都没关系,脾气也好了,整个人焕然一新。

我真诚的希望有病的朋友拜读一下《转法轮》,如果没有书,请您用真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师尊与大法会赐给您福报的,也享受一下没有病的感觉,这样会给你的工作和家庭带来幸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