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之窗〗一个星期后瘤子全化掉了



【正见网2004年03月03日】

我是98年国庆节后得法的。在得法前我几乎是个废人。整天浑身象用东西摞得紧紧的,10几分钟就得抻一抻。到晚上睡觉更累,翻来覆去地睡不着。天亮了赶快起来活动活动歇一歇。这是将近30年的产后风的症状。我还有严重的妇女病、心脏病、胃里有肿块等,都是难以治好的病。我是抱着炼炼功试试看的想法走进大法的。

当我在学法小组把《转法轮》学完一遍后,对我的震动很大。我非常后悔学得太晚了。因为半年前有人就向我洪法,她说:这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付出多少得到多少。当时我因为儿子不听话管不了了,老头子整天喝得醉醺醺,几乎天天跟我干架。我觉得活得太累了。学完一遍《转法轮》,我的心突然开朗了,觉得这就是我要找的。在我的心目中,只有出家人才能修炼,现在得知不用出家也可以修炼,得此大法太幸运了。下决心要跟着师父修炼到底。

在我学法炼功10天时,就觉得有东西在我身上转动,当时我吓坏了。我马上到同修家问,同修告诉我,那是师父在点化我呢。从那以后,我就把全部精力用在学法炼功上。这时我的病不断往外翻,渐渐地都去掉了。记得最严重的是我脖子上的瘤子又长起来了,又红又肿,浑身发烧,就象10年前做手术时的滋味一样。我倒在床上起不来了,心里害怕了,因此觉得病更重了。我女儿劝我去做手术。当时我想,我炼功了怎么这样呢?我周围的功友都来看我,鼓励我不要怕,并说这是师父给我往外推病,是好事儿。我这才恍然大悟,是我动了怕心了。当时我把怕心放下时,我的高烧退了,瘤子越来越小,脖子也不红,肿也渐渐消了,也不太疼了,我就开始学法炼功。一个星期后我的瘤子全化掉了。所有看到此景的人无不说“大法太神奇了!”就连我那个非常固执的老头子都说“你们的功法真好,你一粒药没吃,瘤子化了,病就好了。”

我的脾气也变好了。以前老头子骂我、打我,我就气得不行了。我觉得我对这个家有功,不应该这样对我,心里满是委屈。通过学法,我不和他吵架了,明白这是业力造成的。渐渐地我的心里不委屈了,遇到事能做到忍了,身心越来越纯净了,是大法完全改变了我。

99年7.20后,我饭不想吃,什么都不想干,觉得天象塌了一样。我和当地几个坚定的同修到政府信访局讲真象,想尽一切办法为大法为师父说一句公道话,还师父和大法清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