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碰石头与滴水穿石

清风


【正见网2020年11月23日】

不止一个人对我讲,你们和共产党斗就是鸡蛋碰石头,这话有时也引发我的思考,真是如此吗?不是还有滴水穿石这一说吗?

共产邪灵是魔,大法是道,魔永远也不会超过道的,我现在悟到构成魔的粒子远没有构成道的粒子细腻和微观,而粒子越是细腻,越是微观,能量就越大,所以魔可以被道消灭和解体,但是一个层次对于高的层次都是迷的,层层如此,所以在这一个层次中往往出现魔和道势均力敌,甚至有时魔占了上风,这是为了维护迷的状态而有意这样安排的。一旦道处于下风,时间一长就会有高一层次的道来解决,比如《封神演义》里有时武王这一方看上去实在不行了,就会有更高的正神来帮忙。我们是人在修,有没有修好的部分,所以表现出有磨难,从最本质上讲共产邪灵和大法根本就不在同一个层次和级别上。胜负已经定好了,但需要时间,在过程中也要符合常人这一层的状态和规则。一个刚刚学会象棋规则的人和一个象棋的全国冠军比,这个冠军虽然一定胜利,但也要按照马走日,象走田等规则一步步的下,不能直接将死对方,这个比喻还不算太恰当,但基本是这个意思。

我们的能量来源于法,那是造就一切的根本,我们同化法之后表现出的正念和正行就是在证实法,解体邪恶。苏东坡在《前赤壁赋》里说“惟江上之清风,与山间之明月,耳得之而为声,目遇之而成色,取之无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无尽藏也,而吾与子之所共适。”我们的能量就是“取之无禁,用之不竭”的。

我们是浊世的清流,“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因为我们是法构成的生命。而邪恶看上去是坚硬的石头,却是粗糙的,不能够持久的,滴水虽然相比石头非常微弱,但他的特点是能够持之以恒。大法不能直接灭掉中共,但只要我们自己念正,大法就可以给肉身在人间的我们提供生生不息的能量。时间一长,效果就显示出来了。中共打压法轮功21年仍然没有消灭法轮功,打压却越来越消弱就是明证。

大法弟子讲真相解体中共不是和中共“斗”,而是救度众生,让他们做出对自己的生命真正负责任的选择,这个过程不是鸡蛋碰石头而是滴水穿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