阶级敌人完全是中共制造出来的用来整人杀人的鬼把戏

衡阳大法弟子 真言


【正见网2018年06月21日】

小时候中共说地主坏,我们就仇视地主,反右说右派坏,就仇视右派,文革定为走资派的,就仇视走资派,哪怕曾经与你是亲属或是父母,他们都是坏的,是因为与无产阶级或中共对立,就应该是被打倒的对象,恨不得在这个地球上消灭光,彻底铲除,待他们被平反后,觉得他们并不坏,与我们没有什么两样。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你的看法是随着党的需要而改变,你会相信党是绝对正确的,从不会怀疑党是否正确,真是伟光正吗?那原来东欧许多囯家为什么都不搞社会主义了呢? 连苏联也不搞了呢?就是香港回归也要来个一国两制呢?

再说共产党的“共产”二字,流氓无产者要打倒地主、资本家与其共产的理由是贫富要均衡,你们富裕我们贫穷不行,把其财产拿过来给我(其实就是强盗土匪行为),待他们成了暴发户时,其口号一变,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也就是说我富你贫,你不要得红眼病啊,如果这时提出与他们共产,他们会要了你的命的,如今贫富差距比过去不知拉大了多少百倍千倍。

中共经常搞运动整人杀人,土改、三反、五反、镇反、肃反、反右、大跃进、文革、六四、镇压法轮功等,中共是与天、地、人斗的残害中华民族的恶魔,历届运动残害八千万中国同胞,它的本质就是恶魔,喜欢吸血,残害生命,不少善良的中国人还没看清其本质,八十年代,有的右派被平反时,还高呼共产党万岁,对中共感激不尽,有的还认为今天的生活有所改善,有饭吃不挨饿,是全靠中共。四九年许多国民党官员和知识分子想留在大陆为祖国效力,文革、反右基本被打倒整死。中共编造谎言,制造杀人借口:什么“剥削阶级”、什么“右派”、“反革命”、什么“暴乱分子”……煽动仇恨,挑动民愤,杀害无辜。

善良的人们不能再被上当受骗,看不到这一点丢掉了性命还不知道,刘少奇、彭德怀这些高官都是中共的牺牲品,中共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它的最终目的是毁灭全人类,也包括你,看看大纪元出版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就一目了然。因此只有在大纪元网站上退出,曾经加入的党、团、队,就能得到神灵的保佑,才能在天灭中共时平安度过大劫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