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阿姨的请求:请转告更多的人─共产邪灵的原形

安妮


【正见网2005年08月26日】

一位七十多岁的老阿姨突然打电话来,要我帮她向人们传递一个重要信息。

这位阿姨祖辈修佛,在她长期的修炼中,天目已经打开,能够看到某一层次上的真实情况。但一般不愿示人,因这件事关系重大,所以不得不说出来。

在入静中,她看到了共产邪灵的样子,清清楚楚。它的大小约是人体的五分之一,外表象老树皮,很粗糙,有点象外星人,但没有外星人那样清楚的五官。四肢扒在人的腰背上,头也贴在人背上,象是人背着一个东西。当人读过九评,声明退出这个组织之后,就有一股力量将它从人身上拽下来,因为这个邪灵与人身粘得很紧,象溶在人体上一样,所以那个很强的力量将其拉下来。然后被放入象是宝鼎的容器里,在里面,它就被定住了,不能动了。然后邪灵被一层层剥开,剥开的外层象丝瓜瓤一样,里面是一个白色的软体,剥到最后也就被解体了,没有了。

这位阿姨想告诉大家的是,共产邪灵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东西,并非迷信,退出的人真的就有救了。大纪元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这也是天意。

另外,中共党旗上的标志镰刀和锤子,在另外空间是镰刀和斧头,都是凶器。


编辑注:

看完这篇文章,我们也该明白了为什么自共产邪灵控制中国大陆后中国人的脊梁就被折断了,为什么那么多人腰背疼。要想挺起脊梁堂堂正正的做人,就得退出中共邪党。让我们再次重温《大纪元郑重声明》:

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大纪元
2005年1月12日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27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