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看到的中共党魁景象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1月11日】

11月9日读罢同修的《近日发正念看到的四幅景象》一文,看到其中对于中共邪党及其党魁的描述,联想起了几年前的一个梦境。

那大概是2001年左右,当时同修们还没开始正念铲除共产邪灵的一切因素,有很多同修还对邪党和某几个党魁抱有希望,当然这也包括我。然而有一天晚上我却做了这样一个梦,当时给我的警示很大,可以说从那时起师父就点给了我共产邪灵的真实表现:我梦见好多人坐在一起等几个中共党魁发表讲话,讲台上一连上去了两个党魁,轮流上去讲,但是始终没有大魔头(现在想起来大概是预见其将失去权力吧)。其中的一个党魁在当时的民望是很高的。他们的讲话我一点也没听见(其实是邪党也讲不出什么东西了),但是底下的听众都很激动,纷纷开始鼓掌,认为他们地位很高,亲自听他们讲话似乎很荣幸。由于自己几年前还没有意识到邪党本身的邪恶,而且心中还存有一丝对某个党魁的崇拜,所以自己也开始感觉很激动、兴奋。可就在这时,一幅图象出现了:那两个轮流上台的党魁外表还是常人的形象,可是背后的因素却浮现出两只恶兽,其中一只是老虎,另一只是黑熊。当时我感觉自己一下子清醒了:人怎么能崇拜这些东西呢?怎么能为它们鼓掌呢?看着那些还在鼓掌欢迎的人我就十分难过,替他们感到可悲。

时隔几年回想起这个梦境,心里早已明白这是当时师父的点化:共产邪灵就是象毒药一样,上上下下、从里到外都是邪恶的。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根本就不能把停止迫害的希望寄托在某个常人身上,一定要做好师父说的“三件事”,在我们自己正法的路上一步一步坚实的走下去,抓紧救度着众生。

我做完那个梦紧接着又做了一个梦,非常连续。梦中看见一个邪党的党魁在主持释放两个外表华丽的空气球:一大一小。旁边的摆设也显得十分隆重。这时我看见底下的群众更沸腾了,我看着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也不清楚那两个气球到底是什么,正在奇怪之时一个声音告诉我:这个人在劳民伤财,他快维持不住了,放出两个没有用的漂亮东西愚弄百姓。现在想起来领悟这个梦就是在暗指邪党的面子工程:所谓的“神五”、“神六”这两艘技术含量很低的宇宙飞船(从网上知道,飞船的功能很少,而且关键技术都不是自己研发的)。共产邪党不顾人民的疾苦,一再搞这些开支浩大而又毫无用处的贴金工程,其实这样更能突显其瓦解惨象和内心的恐慌,一切正像《梅花诗》所指那样啊。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