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邪灵的物品要彻底清除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09日】

最近,我又听说甲同修遇到的干扰很厉害,总觉的身上有东西乱窜,尤其学法炼功的时候干扰更大,甲同修曾经消沉,多次误认为自己修不下去了,很痛苦。听到同修的情况,我没有去找同修有何不足和漏洞,只是想,我能为同修做什么呢?清理邪恶,清理共产邪灵!这些邪恶是不配考验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我是宇宙的保卫者,哪里有邪恶,就无条件的清理,不把重点放在分析同修的不足上,发出强大的正念,直指另外空间的邪恶,彻底铲除!

那一天,刚听说同修的状况,我和小宝发完中午十二点的正念,又加长五分钟给甲同修清理空间场。小宝告诉我,他看到在同修身体里乱窜的是共产邪灵,有的邪灵头顶上插着一面血旗,五个星,额头上有一个角;有的邪灵只长了两个角,它们不断的在同修的身体里窜,有时邪灵们一起撞击同修的身体,对同修的干扰很大,听说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了几年。周围听到的同修是有责任的,也应该尽自己的努力帮助同修闯过魔难。

举个例子,比如有人掉到水里了,如果想救他,首先应伸手拉他一把,或找别的办法拽他,拉上岸之后,再帮他分析落水的原因。如果先帮他分析落水的原因,虽然讲的理论头头是道,却不去拉他一把,他很有可能被淹死了。帮助同修也是同样的道理,我们不要过于看中同修表面的不足,如果被这个假相迷惑,发正念的效果就不好,甚至不起作用。如果再产生埋怨同修的心,就会适得其反。

我告诉同修,要彻底清除家中的马恩列毛的书籍、徽章、画像等等,没清理干净的再次清理,同时加强学法,看一看《九评》的光盘等等,把自己脑中认可邪灵的毒素清除。

甲同修几年前,曾经顾虑其老伴(常人)的态度,没有及时清除毛的书籍和画像,这是造成干扰的一个主要原因。这次,师父曾点化甲同修,说她“与邪恶为伍”。我想,一定是共产邪灵在干扰。不要承认它,从思想上、行为上否定它,多学法,加强正念,就走师父安排的道路,邪恶就不敢干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