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法弟子证实法的一点感悟

郑一见


【正见网2020年11月21日】

师父正法,大法弟子证实法,为什么叫证实法?

个人体悟,师父正法,在末法末劫的最后时刻用宇宙根本大法归正宇宙、救度宇宙众生这件事情在宇宙众神看来前所未有、不可思议、困难重重、危险至极。但是有一部分神坚信正法能够成功,并且愿意亲身实践证明这件事情能够成功,而且为此不惜承担千难万险,这就是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所以我们的修炼过程就是一个证实法的过程,证实大法能够在末法末劫的乱世中使众生得到救度并修炼圆满,而我们修炼圆满的同时也使我们所代表的宇宙体系的众生得到救度进入未来。但是真正救度宇宙众生的是大法,我们只是遵照大法修炼,让大法的威力得以展现,从而使众生得到救度。所以我们只是在证实法。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证实法。

我们学法是为了证实法。因为我们只有学好法才能遵照大法修正自己,才能在法上提高、升华,才能同化法,才能做好证实法的事情。

我们炼功也是在证实法,因为我们炼功只是在加强自动运行的气机和机制,而真正演炼、演化我们身体的是师父给我们下的一套自动运行演化的机制,是“功炼人”、“法炼人”。我们炼功时入静、入定只是为了让这套机制能够更好的演炼我们的人体小宇宙。所以我们炼功的过程也是一个证实法的过程。

我们修心性是为了证实法。因为阻碍大法威力展现的障碍就是人心、观念、执著,只有修去这些东西,大法的威力才能通过我们大法弟子得以展现。

我们发正念是为证实法。因为我们证实的是宇宙根本大法,我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要为宇宙中正的因素负责。

我们讲真相是为证实法。因为我们讲真相救众生的智慧都是从法中来的。

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是讲真相、救度众生,这个目标清晰明确了,就不会迷失方向,而且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因为在大法面前一切都很渺小,而我们在同化大法、证实大法的过程中将逐渐与大法合为一体。当然由于我们在修炼过程中还有人心、观念、执著,使大法的威力不能完全展现,但是那是我们在正法最后一定会实现的目标:在证实大法中走向圆满,完整展现出大法救度宇宙众生的全过程。

证实大法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自始至终的使命。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认识,写出来供同修参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