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都要证实法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11日】

前几天看到街上的荸荠只有2.5元一斤,我与卖者说:给我称10元钱(4斤),你给我拿吧(一般人都是自己选大个的,卖者就喜欢我这样的顾客)。卖者称完称后,说是10元零8角钱。他看到我没有挑选,就说你数10元钱吧。我说我是炼功人,不能多要,给你11元钱吧。他睁大眼睛,有些不解。寻思:一般的顾客只想争光,哪还有想吃亏的呢?当他看到我手里拿着真相资料,又望着我的面孔。他又说我知道了,我认识你,你们学法轮功都是好人,我看过你送给我的资料,你们真是好人。以后看到我都主动与我打招呼,事情虽小,却能让人了解真相。

又有一次,一位外地来我地做小生意的中年男子,每天都要到外面去赶集。我送给他一张赶集表(表上记录着七十多个地方赶集的时间),他万分感激如获至宝,同时又告诉他真相,还退出了邪党的少先队组织,赶集表弄坏了,第二次他又找我索要,也有别人找他索要的。每次我都给他,次数拿多了他觉得不好意思,有次他要给我钱,我说钱不能要,能给你一点帮助,我很乐意。他也知道我每天都出去赶集,每天路费都得几十元,说像我这样的人,只顾付出,不图回报,真是为人民服务。要是当个官,一定是个清官,说我又会讲又会写,如果习近平能用上你这样的官多好。我说我每年为这事要开支上万元,如果想贪就不会这样付出了。当时觉得对方夸奖我,还很得意,回家后我找自己,怎么今天有贪天之功呢?应该与对方说我是修了大法了才会这样做的,不修大法我也会贪,我之所以这样不贪不占,是大法师父教我这样做的,现在当官的谁不贪呢?是大法真善忍指导我们修心做好人,道德得到了回升,才能做的到,所以随时随地都要证实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